(6y3m)2013/06/30

063001.jpg

 

34.gif  小麥人生的第二件事,我想應該是穿耳洞吧!

麥麻回想,她應該吵了將近有一年的時間~

當時麥麻很老實的跟她說:會痛喔~你可以忍耐嗎?

她開始問:會流血嗎?

我答:當然會囉!不過沒有很多。接著問:為什麼你想穿耳洞?

她答:因為可以跟"乾媽"一樣帶漂亮的耳環~

看看~這小鬼被乾媽影響"阿花"超深!!

  

一開始,麥麻以為她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以她的個性,常常變來變去的

而麥麻三不五時就問一下她確定要穿ㄇ?

她有時候會回答說:我考慮一下~

到後面,她只要想到就開始問:何時要去穿耳洞?

所以,就這樣決定了

3.gif

找了一天,到了店裡

麥麻說:會痛喔~要忍耐!

小麥說:我好緊張!!!

 

其實麥麻一直認為小麥到時候應該會哭的~

卻讓我萬萬沒想到......................

這位小妞真的是愛美到極點

居然沒有哭..........

她只有在那裏哀哀叫~說:好痛!!好痛喔!!!!

說真的以他這小小年紀

他沒哭,我真的太佩服她了

事後麥麻一直稱讚她好勇敢!!!

063002.jpg

晚上回到家後,瞧她得意的哩~~

所以這應該也是人生大事吧~(至少對她而言算是吧!!)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