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5m1w)2011/08/14


超大hello kitty來囉~





不知道是因為香港太小的原因
來到香港後反舉走到任何地方
都可以看到kitty的蹤影
要不就是到處都會有kitty展
不然就是聯名合作出衣服阿鞋子
讓原本超級愛kitty的小麥
走到哪都看的到那隻沒有嘴巴的貓咪
搞得現在連麥麻我也幾乎快要淪陷
天阿~~怎麼會這樣呢

8月份的展,我現在才寫
想就知道麥麻偷懶到不行


8月份母女倆到香港定居2個月
還在適應中,放假老麥會帶著我們到處走走看看
剛好詠萱表姊放暑假
叫他來香港陪小麥一個禮拜
小麥知道表姐要來每天都問:為何姐姐還沒來
盼阿盼的終於等到姐姐來囉

一接到詠萱姐姐,馬上開車飛奔到愉景灣看Hello Kitty展
這是小麥的最愛
而老麥跟詠萱是被強迫來的
哈哈哈

拜託~
門票可是貴的很
我們四個人我記得好像花掉好幾千元耶


這可愛的手環,就是代表你已經買了票!這個就是票根


說了是kitty展...所有的東西全都跟他有關


就連麥麻我都忍不住一直在那裏喊:好可愛唷


小麥開心到不行


沒有想到這隻沒有嘴巴的貓咪這麼的有吸引力阿


除了kitty之外,當然還有他的好朋友們 這隻黑漆漆的企鵝,在香港叫做xo
台灣叫酷企鵝對吧


還有這隻叫做kuromi我可是記了好久才記住





為什麼香港人這麼愛這類的公仔阿


展覽裡還有闖關遊戲


只要在限時的時間內,把全部的遊戲完成,好像就可以送東西!
至於送什麼,基本上時間太久了我忘了,加上我們也沒過關!=="






這張麥拔超爆笑~


排隊等待中


感覺好像去到未來,很有未來感


加油加油


超級大的一朵蝴蝶結~


詠萱姐姐是被逼來的


機器人kitty排排站站好








還有這隻青娃叫什麼?不好意思我忘了!哈哈


每一隻公仔,說真的都好可愛












這什麼意思?


只要小麥覺得可愛的,決不放過


雙子星!這我知





連周邊商品都這麼的吸引人


有沒有看到,這隻巨無霸kitty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