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5m4w1d)2010/09/05


雖然失焦了,但是麥麻還是超愛這張




宜蘭真是個好所在
食衣住行樣樣有
雪隧通車後又超級方便
不塞車的情況下不用二小時就能到
難怪現在只要週休假日人潮多到不行

這一次二天一日宜蘭之旅
這一間豪宅老早就已訂房
原因沒有別的
除了有獨棟建築、蒸氣室、按摩浴缸、卡拉ok、投影設備、戶外BBQ外
最重要的是有個私人游泳池
一整個就夯到一個不行

雖然麥麻是個旱鴨子
但是卻又超級熱愛玩水游泳
只要有機會出國渡假
就很愛找東南亞熱帶國家
因為可以享受陽光沙灘
可惜老了生了小孩身材已變樣
不然還能穿個比基尼耶

極致villa一共有三間獨棟豪宅提供選擇
而我們選擇的是總裁桃花源

寬竮房訊極致Villa ←點名稱可連結

這回一同享受有如貴婦般的媽咪們有
麥麻一家、恩媽一家、多多媽一家、扭妞媽一家
原先勳媽已付清房價
怎知老闆一句必須出差
就這樣浪費了這趟之旅
加上我們挑選的時間是周日周一
所以有些人沒辦法去啦!!
不然光想到大夥白天瘋狂玩水
晚上相聚烤肉歡唱的畫面就high到不行
沒關係沒關係
等之後麥麻帶著小麥到香港定居
大家組一團來找我ㄚ
我帶領你們遊香江(不怕麥麻這位迷湖蛋的放馬過來吧!)
我帶你們買東西吃東西買到手癱逛到腳軟
(只是有小孩了可以瘋狂的買東西吃東西ㄇ?)

哈哈哈

說這麼多廢話
趕快來介紹一下所謂的假貴婦真豪宅的豪宅吧
不過要事先說明
由於麥麻一到豪宅裡頭
看見整棟設備裝潢完全就是high到一個不行
所以照片根本就是拍的二二六六啦

一走進門口就會先看見整齊並排的室內鞋


一進門口右手邊就是客廳了


客廳一小角


一樓有兩間房,一間合室,另一間套房,有按摩浴缸跟蒸氣室
而泳池就是從這間房間裡往外拍攝
想想看一早起床就可以馬上往外跳下去游泳耶!超讚的


接著往二樓走上去囉


二樓套房往外拍攝 二樓一共有三間房
不過三間房裡只有一間有按摩浴缸與蒸氣室
其他兩間的浴室在外頭必須共用




二樓套房的蒸氣室


按摩浴缸




還有超級大的更衣室,只是~我們只住一晚耶!所以好像也用不太到


瞧我們開心的哩!(人家麥麻我也超想入鏡耶!偏偏又忘了帶腳架,討厭)



草草的拍了屋內內部
大夥早就已經迫不期待要換裝下水了


好啦~麥麻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迷糊
再訂下房間時就已經知道有個私人泳池
但是最重要的泳衣我卻忘了帶耶~

還好說了是私人泳池
所以不穿泳衣也沒有關係啦!


有在看麥麻的blog的應該都知道
小麥對於沙灘有莫名的恐懼
以前還不會表達時帶著她去海邊就嚇得要命
等到他會表達後給麥麻的答案是:我會怕水來了!
但是泳池小麥卻一點也不害怕
在她一歲多麥麻帶著她去泰國飯店的他就玩超high
後來麥麻發現應該是泳池範圍比較小
而海邊範圍太大了所以她才會怕啦


這位辣妹是誰?大飽眼福

看看!未婚的就是不一樣
我們這些當媽的哪有膽子穿著比基尼ㄚ
每一個都裡頭穿泳裝外頭在配上一件
哈哈哈


一大片的泳池都是我們的


隨便怎麼玩都沒關係


真的超級棒啦


大人小孩high到不行


一開始還擔心泳池水會太深
如果是這樣一堆旱鴨子怎麼辦
結果150公分耶
大家都能下水玩啦




我家小麥一整個就是很享受


光在泳池裡就不知道拍了多少張照片了


麥麻要說一下
我真的很佩服多多媽教育多多的方式
要是我還真的沒辦法
應該說每個小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個性
而當父母的也是最了解自己的小孩
所以在教育這方面也就並不是一種方法適合每個小孩




一家子的不經意合照是麥麻最喜歡的拍照模式


一枝獨秀多多拔(扭扭媽一家還沒到ㄚ)


看看!不一回工夫,多多已經能夠不害怕的自己浮在水面上了


而小麥再放空是ㄇ?


我爬爬爬


大家一起在玩丟飛盤


看著小麥開心的笑容就覺得超滿足



玩到腳都開超開的


來看看多多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瞧瞧她超強吧!
完全沒再怕的啦







我也想給小麥試一試,但是她會緊張啦


玩累了~休息一下


扭妞一家到囉


每個人臉上的笑容都好開心









麥麻發現
我家小麥現在根本就是的high咖
吃個芭樂也開心成這樣









要不然就超級會在鏡頭前擺各種pose給麥麻拍照




根本就是麻豆來著














我們這些婆婆媽媽優閒的在泳池邊聊天


辣乾媽辣乾媽


擺出撩人姿勢


恩媽馬上說:她也要!呵呵呵


有沒有發現,我家小麥怎麼不時都出現在泳池邊
也沒看他下水
其實是有啦~
只是只要風涼了一些
麥麻就會讓小麥先上來休息一下


沒帶腳架來的後果就是
雖說是大合照但是鐵定沒有全員到齊



泳池玩不夠
接著下來轉戰到按摩浴缸繼續玩
恩媽帶來的泡泡浴
讓這群小朋友在裡頭喊到天花板就快要掀起來了



只是這樣泡了幾個小時
皮都快要皺到不行啦




整個浴缸全都是泡泡,就像棉花一樣
感覺小麥就快要被淹沒啦




連恩媽最後也受不了誘惑
都跳下去玩了



白天游泳
晚上當然就是要BBQㄚ
趁賢妻們都在準備晚餐的食物時
麥麻趕緊來補拍一下白天沒拍到的地方

豪宅前院整體
前院一大片的空地
客廳前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麥麻從外頭往裡頭拍


晚上的泳池,燈光明亮
想來個夜游也不錯


不怕騎不到的腳踏車


庭院準備烤肉的


在客廳發呆看電視的


跟小孩玩瘋的 全場跑跳碰
不用擔心有人來檢舉說我們太吵
因為一整棟都是我們的
哈哈哈


小孩在和室跳跳唱唱


有沒有看到木頭地板有個四方形狀
那是麻將台ㄚ
一按按鈕就會自動升起
連麻將也早就幫我們準備好了


晚上等小孩睡著後
人妻們準備開戰
現在想想還真的好笑
話說那時候我們去剛好是農曆七月底
大夥在打牌時還有人在說鬼故事
有的人想聽 有的人直呼不要再說了
尤其是多多媽一直在那裡直呼"鬼"東"鬼"西的
嚇得大家一聽到風吹草動就開始懷疑東懷疑西
真的太爆笑了



賢妻在準備給小朋友吃的晚餐


小人一人一隻麥克風
不用擔心沒得唱


只是最後是大人受不了


她們太high 我們耳朵會承受不住ㄚ


乖乖得先把麵麵吃完再繼續開party


麥麻這時開始幻想 要是這是我家有多好ㄚ 哈哈 根本就是想太多


那位被麥麻拍模糊的是扭妞拔啦!眾多照片裡終於出現了

在這裡真的要稱讚一下扭妞拔
他們一家人真的是太太太太好了
當天下午為了要到好市多買牛肉
最晚抵達就算了
抵達後大家要幫忙拿東西下車還被他一一拒絕
原因只是這是粗活工作他來就好
接著還沒有下水跟著大家一起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在廚房洗著特地買來的蚵ㄚ
晚上還負責烤肉給大家吃耶
看看這樣的好男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