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4m1w5d)2010/07/19


小麥說:將來我要當個超厲害的設計師!





自從麥麻幫小麥買了這組造型箱後
每天晚上洗完澡後
就會如同影片般
麥麻一邊幫我的寶貝小麥吹頭髮
小麥她另一邊也搬著她的造型箱有模有樣的吹起頭髮來


已經漸漸越來越像小女生的小麥
麥麻只能說他愛美完全就是乾媽的copy本
只要有關於"美"
從化妝到戴耳環戴戒指
全都出自於乾媽


超級愛漂亮的小麥
每天吵著要穿裙子
麥麻現在的每天早上
都會為了我要幫他穿褲子,她要穿裙子的問題
僵持許多(不是麥麻不給她穿,而是明明就裙子都拿去洗了,她還堅持得要命!)
為了我這位寶貝女兒
現在只要添購新衣
幾乎都以裙裝為主
誰教她愛穿(全都是因為中了momo歡樂谷的毒啦!)

小麥要是穿上比較淑女的洋裝
就會跟麥麻說:媽媽!我是公主喔!
哈哈哈
真的是太讓人受不了啦~
看來將來長大後的治裝費用
會是一筆可觀的數目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