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m1w4d)2009/04/18




吃完了一堆美食後
緊接著驅車到今天最主要的鳥語花香-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點我可連結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 佔地廣達726公頃
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
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

一抵達麥麻就被那入口處的建築物給吸引住
想必來到這裡是一定會在這留影



↑乾媽與小麥


↑麥麻母女倆(看看後面那一堆全都是我們的人啦!)
只是怎麼差這麼多,為什麼換我們拍時就出現一大堆人


↑準備入園去囉


就在大夥等著租電車的時候
小勳不知道為了什麼事哭了起來
乾媽趕緊派出小麥來安慰小勳
果真小勳見小麥伸出手來替他擦眼淚
馬上,,,,是馬上就停住不哭了耶!

小麥:小勳弟弟,出來玩就不要哭了嘛!
  小勳:其實我是因為太多妹不知該選誰而流淚的


小麥:沒關係!可別忘了你還有元配大佬一直默默的在等你ㄚ!
  小勳:嗯!我知道了!可是。。。。。


小勳:你現在這樣的一個舉動讓我好感動!(含情脈脈的看著小麥)
  小麥:我不是你的菜啦!而且我媽已經把我許配給J.J了!所以我們無緣啦



為了方便遊客在廣大園區內活動
所以大夥向園方租用了高爾夫電動車
500元/2小時,續租250元/時
一台可乘坐4人
後來發現兆豐真的太大了
兩個小時根本就逛不完



↑開車的亞媽與大佬拔仔細的聽工作人員講解


↑三姑六婆閒聊中(何時乾媽也變成了六婆了!哈哈)


↑麥麻很愛從上往下拍的感覺


↑這階段的地瓜妹最好拍


↑大佬就是一直在暴走(完全不累耶)


↑誠誠已經等不及了


↑茹茹真的只有茹拔的相機才會笑耶(別這樣啦!麥麻何時才會拍到你的甜美笑容呢)


↑這兩位!!已經親起來了喔!(小勳,你怎麼男女都通吃啦)


↑兩位大小人一副就是沒睡飽的臉(乾媽你看你的眼睛怎麼腫成這樣)


↑小勳這張笑的超開心的


↑小恩這張歪頭好可愛


↑茹拔一家(茹茹依舊不笑就是了!嗚嗚~~)


↑地瓜拔與誠媽一家(ㄟ!前座的成媽一家~麥麻沒拍到啦)


↑亞媽一家(涵涵只拍到小臉一張,翔翔現在都不給拍耶!)


↑大佬拔與麥麻一家(麥麻人呢!!又是掌鏡者!就是沒人幫我們拍嘛!)


就在我們出發後沿路開著
沒多久就見到了一大片的草原
有一大群的白鴿
大夥興奮的停好車
帶著小朋友去餵鴿子囉!

麥麻有發現
小麥真的越來越成熟懂事了
對許多的東西也不像以往一般見了就會害怕
已經開始願意試著嘗試
這對她而言真的是件好事
也表示我堅持要帶著她趴趴走的想法是對的
因為我就是要給她一個快樂的童年
這是我目前能為她做到的

↑小麥想嘗試靠近


↑距離這麼近也不再害怕




↑專注的餵食


↑拍照都變了敷衍


↑沒人幫我們拍,我們自個拍!(後面的那一大片草原,看了就是超舒服的)


↑恩媽好勇敢(麥麻我還不敢耶)


↑有感受出大佬麻有害怕的感覺嗎


↑這張大佬嚇哭了


↑小恩超愛餵


↑涵涵這張可愛


↑聽說展展跟鴿子搶食物吃


欣賞一下麥麻拍的鴿子SHOW吧








又來張自拍(小麥的手最近都會擋住自己啦)



餵了白鴿約20分鐘後
接著就一路走走停停慢慢欣賞各區動物
例如 可愛動物區、乳牛區、鳥園等等



↑蜥蜴


↑蝴蝶幼蟲,那黑黑的眼睛是假眼睛喔(麥麻會怕耶)


↑之後就變成了美麗的花蝴蝶


悠哉坐在大佬拔行駛的車上
欣賞著農場裡的綠樹
感受到清晰的空氣
真的好舒服





↑乳牛吃草(只能說生活在都市裡的麥麻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好臭ㄚ")


↑小乳牛(可以餵牠們喝牛奶喔)


到了可愛動物區後
麥麻又拿出泡泡組出來讓小朋友玩

↑這張泡泡借位的笑果好可愛


↑小勳等著小麥吹泡泡


↑直接分享給小勳喔


↑涵涵說要一邊吹泡泡一邊跟駱駝合照


↑小麥跟乾媽也來一張


↑餵羊吃草


↑親子同遊~好棒!


↑姊妹們來一張吧


兩個小時就這樣結束
下個行程來到了鯉魚潭 ←點這裡可連結
只是前一站在兆豐農場
小朋友的體力已經全用光
所以在到這裡的途中
大部分的寶貝們早就已經累癱睡著了
所以麥麻只下車拍了幾張照片就回車裡休息

原本還計畫去看螢火蟲的
不過當時的天色未黑
所以也就作罷









回到民宿後
重頭戲來囉
就是晚上的BBQ時間
感謝亞媽準備了滿滿的食材
讓大夥大呼過癮
美食當前
麥麻早就把拍照這回事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大家就靠想像一下~
一邊BBQ一邊暢飲啤酒的感受吧!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