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妙



麥拔的身體出現危機了

前幾天麥拔跟我說他的心臟有些不舒服

吃了之前醫生開給他的藥後也沒有比較好

星期一下午去看了醫生

今天問了他檢查的結果

醫生說麥拔35歲的年紀卻有60歲的心臟

心血管有問題

他的心臟現在就像一顆定時炸彈

如果不好好維護 有可能就會爆炸 而且必須要開刀

聽了麥拔的轉述 馬上淚如雨下

然後開始狂念他一堆

雖然知道麥拔從小心臟就有開過刀

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最近幾年開始

麥拔的工作壓力越來越大

心臟也就開始越來越無法負荷

加上常常要香港,新加坡,台灣(加上出差一堆)東奔西跑

身體也越來越操勞

唉~~~~~~~~~~~~~~



男人跟女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


他說:他是個工作狂,我知道的

我說:有了事業,沒了健康,有何意義

他說:他是為了我們的將來再打拼

我說:我只要我們全家一起快樂生活

他說:他也是超想我們,但是沒辦法

我說:那何必一定非得拿到新加坡居留證

他說:為了讓小麥以後有更多選擇

我說:我害怕有一天你會突然過勞而死,那我跟小麥怎麼辦?

他說:不會的,他的身體會照顧好的



結果呢?

我沒有說服力

就算我說再多結果一樣

而我只能支持他

然後不斷的告知他要注意身體

不可以太勞累

一不舒服要馬上看醫生

吃清淡  多運動  要早睡  不熬夜  

原本有打算生第二胎

但是今天聽麥拔這樣說之後

我有些些打消這個念頭

因為一個小麥已經讓麥拔這麼辛苦了

怎麼能再生第二胎

然後跟麥拔說

如果要生第二個小麥

請先把身體調養好再說

不然想都別想

身體最重要

你可別忘了你答應過我的

不管多老 還要一起走牽手的

不管如何 一定是我比你先走一步的

千萬要記住你對我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