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y7m)2012/10/28



 


混了半年又半年...
到了香港後,無名整個放牛吃草去
只能怪FB實在是太好用,才會完全把無名放一邊
而且發現FB太過於簡潔有力,導致現在腦筋都會變秀逗
以前在這裡可以寫的落落長,現在要開始寫時腦袋都會打結
這樣不行啦~
雖然說生了一個小孩後是有退化些
但是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阿
再者...這裡荒廢了許久
每年年費卻還是一直花下去...
所以我決定
不管如何還是硬著頭皮硬擠也要擠出來!!!!

來到香港一年多了
以前都說香港很小
能去的地方就那幾個
現在我覺得要看以什麼心態來看
以觀光客來說
地方不大,是因為觀光客身分
去的地方就哪幾個
很小?哪裡小!!!三天兩夜的行程
光買東西吃東西就讓你走到腿抽筋
如果像麥麻長住在這來說
說小不小,但是說大也沒有台灣大
來了這麼久,我也還沒走透透阿
還是有很都地方都沒去過
各大商場是去了很多遍啦!!
但是郊區其實能去的地方還挺多的哩!
而且在香港雙腳一直不停的動
難怪香港人都特愛穿球鞋

還記得去年剛來香港時的中秋節也去烤肉
在香港烤肉跟台灣不同
台灣自家樓下或騎樓擺一擺馬上就烤起來
甚至就像舊住宅還能直接封街哩(像我台灣家就是這樣)
不過香港可就不行啦!!
他們有特定的地方提供讓你BBQ
有些免費的你得去搶位
有些付費的就得須訂位


今年選在中秋節過後天氣涼爽日
大棠郊野公園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區
以觀光客而言是不可能會來的地方
但對於麥麻長住來說是多渴望假日都能來這種視野寬闊的好所在
這樣說起來不免又讓我想起在台灣時跟著無名媽媽們遊山玩水的日子阿
(趕緊拉回正題先)


這郊區的烤肉區是免費提供的
所以在這烤肉盛期必須早早就來卡爐
晚了就搶不到啦!
香港人跟台灣人不太一樣
他們BBQ大部分都喜歡從下午開始烤一直烤到晚上
而台灣如果在郊區通常都是一大早出門,約下午就結束
不過10月份剛過完中秋
我們還是一早9點多就到這裡搶位

九點多到,幾乎沒有人
早上空氣超清爽,舒服的天氣


一見到小木馬,馬上騎上去


笑得多開心阿


因為我們開車,所以第一個前來卡位,所以只有小麥一位小朋友!
小麥癡癡的望著遠方,心想....怎麼其他人還沒來哩


老麥下海先陪小麥瘋一下


而我....一樣啦~掌鏡著!!


這裡.....環境真的很不錯


在等得大家到來先
麥麻跳跳癮又來了~

開始一個個跳跳


預備動作


還不賴吧!


終於.....
其他隊員陸續到來
小朋友一到
小麥就把我們拋到腦後..完全不理我們了

不知道這是好處還是壞處哩~



踢球啦




這姿勢100分


小人可以完全不用理...一大片草地很安全
男人呢......負責升火...



今天的三位男人....
我家老麥好久沒有親子遊了喔!
終於出現


天氣好,玩到要把衣服脫掉


今天年紀最小的恬恬




年紀差不多這四位~


玩在一起....瘋到不行


今天的人妻們~


接著....要四個一起整齊跳!


是個超堅難的工作


被我訓練到很跳的老麥示範....結果只有小麥最捧場


好啦~我要放棄了!!!


這個姿勢大家最標準拉


哀~~~


好啦!只要玩得開心就好


單純的笑容就可以讓為人母的我們很滿足





一堆人...烤肉一大盤


話說...到了下午香港人潮來了後
看到一堆帶蟹來蒸
看得我們牙癢癢
好想吃阿!!!


最後來個大合照
開心的ending~
明年繼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