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7m)2011/10/23


萬聖節 - 可愛的南瓜~拍拍拍




我發現
到香港後的這幾個月
我們一家三口只要是假日幾乎都是往商場裡跑
其實麥麻很想去郊外踏踏青的
只是剛到香港來人生地不熟
問老麥也一問三不知
所以只好商場晃晃
搞得都被老麥說我愛逛街
每次放假都去逛街

哪有~~~
人家我以前在台灣可是常常帶著小麥往郊外走的耶
不可以這樣冤枉我(雖然我也真的愛逛街)

小麥到香港玩了兩個月後
10月份開始正式上幼稚園
原本讓我非常擔心的她
完全超乎我想像
到目前為止每天都是開心上學開心放學
每天問他喜不喜歡上課
她給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這讓我放心不少

有可能是之前麥麻每天都給她心理建設
又加上在家裡跟我大眼瞪小眼太無聊了
所以很期待上課去

有發現我家小麥要是真的很喜歡一樣東西
她不會學到一半就說不想學了
就說鋼琴好了
8月份開始讓小麥去學鋼琴
學習過程中當然會遇到困難
練習到哭.....
但是從未聽她說她不想學
這點的確讓我欣慰不少

發現我大離題!!!
沒辦法,有了小孩後加上又是全職媽媽
只要是說到小孩就會滔滔不決一直說


好啦~
重點是這天假日我們一家三口依舊跑到尖沙嘴去
剛好是萬聖假期
想必商場裡會有很多有關萬聖節的裝飾
那就帶小麥來去晃晃拍拍照

ˋ
去過尖沙嘴的應該都知道
那裡的海港城超級大,大到現在我還是會常常迷路不知道怎麼走出來
停好車後,見到美美的風景理所當然小麥一定會來一張


老麥是小麥的玩伴
只要她覺得好玩的事物絕對不會放過他
還好老麥配合度也超高

一大一小就這樣跟著雕像擺起pose來




這一兩年小麥抽高很快,以往可以穿好幾年的衣服,現在都不能穿超過兩季



隨便晃晃走到了查理布朗餐廳

史努比一直是麥麻很喜歡的玩偶之一
小麥還很小的時候我就帶他來過了哩
有時候我都覺得香港人這點好厲害
很愛開這種餐廳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史努比是一隻"米格魯"





每隻公仔也是都要來一張







萬聖節,也是放有關擺設







超大隻,小麥站在旁邊都還太小








其實我們也只是走進來休息一下,喝杯飲料
在香港,這樣的餐廳一杯飲料不便宜唷



喝完飲料
我們又跑到蘭芳園

這裡都快要變成我家照咖了


小麥現在學三種語言   廣東,英文,國語
而他每到一個地方看到類似這樣的張貼
就會要老麥三國語言都唸一次

吃完蘭芳園,外頭的椅子也是小麥每到必拍的!!!(每回拍,拍不膩ㄇ?)


在接著
海港城裡的萬聖節裝飾真的可愛到不行

這是目前我來到香港後覺得最令我開心的一件事


每回只要有特定假期
各商場就會有超特別的裝飾提供拍照





好啦~~
一天隨便走走跳跳行程就這樣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