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1m1w)2011/04/14


這張我好愛,小麥的傑作(不過腳不是我的)





老麥三月份回到香港後
馬上就回到工作崗位裡努力的打拼
一直忙到4月中旬才有排了假期來台灣看我們母女倆
是說拼了命也不要這樣嘛~
你難道不知道我們母女倆在台灣痴痴等你等好久喔

好在這回來台時間長一點
有彌補到我們小小受傷的心靈
不過也搞得小麥在得知老麥要回港前一天
一直跟老麥說:爸爸你不要回香港,我不要給你回去!
這也是陪我們太多天的結果
因為這五天,小麥每天就是黏著老麥
而老麥這五天完全就是疼小麥疼到入骨
讓小麥隨心所欲
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麥麻可是超級滿足



這天跟乾媽老麥還有小麥來到三峽的紫蝶花影
平日來不需要人擠人感覺超棒
草地全是我們的
小麥跟著乾媽滿場跑
老麥跟朋友在室內聊天
而麥麻依舊是個攝影師
不過今天多了個小小攝影大師"小麥"
下面的照片裡有好幾張都是出自小麥手中
有些真的拍得很棒呢

所以等小麥在大一點
要是他真的有興趣
麥麻有考慮讓他去學攝影呢


朋友推薦的紫蝶花影,很適合帶小人來喔



















說真的,場地真的蠻大,這還是沒有全部入境的張數阿


只要他們父女倆在一起,每個人就會說:小麥跟爸爸超級像


還有,也是超多人說我們夫妻倆很有夫妻臉 只是,為何小麥就不像我呢?
小麥笑起來真的超像老麥的


我就是愛拍這種照片,最自然的互動,不做作!


而跟乾媽一起就超級阿花,一切舉止都跟乾媽一模一樣



這天的氣候,溫溫涼涼的
不會太悶也不會太冷很適合出外跑跑


小麥最愛玩的戲碼 最會說:你來追我阿~
是在演哪一部的瓊瑤戲碼呢?


我跳跳跳,我飛飛飛


我們一起來,最近麥麻最愛的活動


就是這個,跳跳跳!很無聊吧!


只要乾媽手邊有新玩意
小麥一定會要求拿來親身試用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越來越大人樣
一點也不像小朋友阿


所有的拍照姿勢都是得到乾媽的真傳
老麥說:他真的很受不了小麥!怎麼這麼像大人阿



沒多久,開始一直吵著要拿相機拍照
重點是我要給他GF1拍,他還不要
堅持要拿D80

還好今天配的鏡頭小小一個


拍照的時候就跟麥麻一模一樣了
還會開口要求主角要擺什麼姿勢


原本還有一張我跟老麥的親嘴照,也是我家小麥要求下拍的
只是礙於尺度問題,就不用放上來啦!


技術還OK吧


跟女兒來個互拍





麥麻超級愛這張 景取的超優 超級有FU
可惜腳是乾媽的 好啦!這張讓乾媽好好留念囉
不然在不久我們就要去香港了





這姿勢很像麻豆喔

看看下面這幾張
是不是一副就是超級專業
拍完還會檢查照片拍的O不OK



還懂得跟大家討論





乾媽要強吻小麥,小麥快逃阿~


這張也超棒,看看多自然


只是,這是今天我們唯一的一張全家福照耶! 也太少了吧





後記:
4歲的小麥是真的長大了
以往只要老麥從台灣離開時
小麥並不會有太多的反應
但是這回他的反應超大
送老麥去機場後回到家
居然給我大哭
哭著說他要找老麥耶~
小麥突然覺得好空虛
家裡突然變得好安靜
沒人跟他一起玩了
我最愛的寶貝
在忍一下阿
這次是真的
我們就快要跟爸爸團聚了
你就再忍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