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很大力很大力的推薦才行


就是這一瓶,解決了麥麻苦惱很久的問題





不知道各位媽媽們是否有跟麥麻相同的困擾
浴室裡牆壁上有著矽膠黏縫隙的地方
只要沒定期清潔的話,不久就會出現黑黑噁心的霉斑
且之後要再清除就會非常之困難

但是就在大嫂推薦我這一瓶後,從此我的廁所就再也不見那些黑黑噁心的霉菌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神奇到麥麻忍不住要拍照下來與大家分享



麥麻家的廁所是分濕隔離,所以霉菌全都長在拉門的矽膠上



現在把矽膠汙垢清潔劑附蓋上後,等10小時,(注意:是10小時喔)
也就是待清潔劑完全乾了之後


在用一般的菜瓜布或刷子輕輕來回刷一下,就清潔溜溜了耶


兩張圖放一起比較明顯!天啊!我找到救星了


窗戶的部分,紅色箭頭指的是麥麻沒塗上清潔劑的部分,
藍色圈是已經塗了,且等了漫長的10小時後,刷的結果


只要是有矽膠的部分都可以用,且效果超級強
紅色:before 藍色:after


這是已經清潔完得背部,完全看不到霉菌斑


像這樣,還沒清除的背面,是不是很噁心
麥麻以前可是每週都會清洗廁所的啊!
但是,不管怎麼洗,這些霉菌就是洗不掉


正面未清洗的縫縫部分!
注意看,除了縫縫外,其他的是不是超乾淨!
因為那些地方麥麻都刷過了


洗完之後,是不是差好多呢!


麥麻拿到這一瓶後
光廁所我就洗了3~4天
不是因為廁所太髒
而是因為塗上清潔劑後要等10個小時
這時間還真的超久
加上麥麻想一一拍照存證分享給大家啊
所以覺得很神奇就幫我按個讚吧!



哪裡買
B&Q特力屋
價錢$49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