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3w1d)2011/03/29





終於
小麥blog又正式開始動工啦!
自從開始迷上fb後
偷懶了有半年的時間
完完全全沒有動力來這裡更新文章
其實麥麻是有默默的po文
只是永遠都是在鎖住狀態
每每想按下鍵盤的剎那間
就是完全沒靈感
光看到一堆的照片就腦袋空空
根本就不知如何下手啊
加上fb的方便性
之前的照片全都Po在那裏了
明明就知道在fb裡和這裡的感覺大不相同
但是.....
好啦~反正就是懶嘛!

為了要讓我家小麥的成長記綠一直維持著
再怎麼懶惰也不能放棄啊
不然每回出門拍這些照片是做什麼用的
對吧!?
不就是為了我家小麥嗎?
為了在我老後回頭回顧時,能夠看著自己當初所記綠的一切
為了在小麥長大後,能夠看著我這個娘用心的為她記綠這些
所以......
開始努力下去吧!!!



今年的冬天簡直是冷到不行
麥麻光織毛帽、脖套就排滿滿
前幾天假日雨一直下
小麥乾媽又跟同事們南下玩樂去
搞得麥麻超級羨慕
害我整個心情超不開心
內心又開始怨嘆為何總是只有我們母女倆孤孤單單
到底一家團聚的日子何時到來
好在隔天一看到太陽公公終於露臉
心情總算是好了一些

吃完中餐後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帶小麥去溜溜
不不不.....(死命搖頭中)
決不能再猶豫啦
再想下去就不用出來了!
馬上整裝出發到離家裡約車程10分鐘的"林家花園"





現在可以免費入園參觀喔


這天真是個好天氣,暖暖的大陽!
小麥卻硬擠出這副臉讓我拍。


古色古香的建築,讓麥麻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從洞裡看世界






小麥超愛走這條小小窄窄的通道


來來回回應該超過10來次,都不喊累啊








最近愛上了照片稍稍的換個顏色,感覺很不一樣


還有最近很愛演的小麥,也不知道到底在演哪一部耶




現在要乖乖讓麥麻拍照的機率越來越瞄小了


大部分都是像這樣,只能遠遠拍


不然就是從後頭拍


不過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錯


累了,說要休息一下




超像小大人的,硬要跟麥麻一樣,背著包包


小麥頭上陽光太強所以曝光啦!
不然這張矇矇的,我喜歡!


跑了兩個多小時
打電話給麥拔說:爸爸~我來林家花園跑跑喔!我肚子好餓喔!
難道要叫麥拔從香港快遞嗎?會不會想太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