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3m2w1d)2010/06/22






打從小麥生病之後
幾乎每天都關在家中不敢出門
就算出門也不敢出遠門
只怕小麥病尚未痊癒
馬上就又感染新病毒

過往以麥麻的作風只要小麥好得差不多後
早就會耐不住性子
帶著小麥到處趴趴走了
但是這一回我家這位寶貝實在是病得太久一直好不了
讓麥麻產生了恐懼
只能乖乖的讓病菌死光光再出門



早在5月底麥麻就知道福隆舉辦了沙雕展
加上之前已經帶小麥去白沙灣克服了沙子的恐懼後
麥麻就一直很想再帶她去福隆玩沙
終於
小麥感冒好的差不多
趕緊在沙雕展結束前好好的大玩特玩
不然下一回不知要到何時才有機會ㄚ

這幾個禮拜天氣非常不穩定
得知下午必定會下大雷雨後
選擇在中午前就抵達
以免玩都還沒玩到就要打包走人
好在當天老天爺賞臉
讓大夥還能玩個3~4小時才開始變天

因為地球暖化的關係
台灣的夏天真的是越來越熱
晴空萬里的照片
另一端是麥麻不斷喊著"熱爆了"
即使剪了頭短髮還是依舊熱熱熱
當時真想剪個男生頭
這樣多輕鬆ㄚ




來這種地方
麥麻個人認為
還是選個平常日子前往
既可以避掉人潮
且還能玩得過癮


麥麻還特定帶了小麥的新泳衣
想說可以帶著他下水大玩特玩
怎知~
她居然跟我說:馬麻!我會怕水來了!!
而辣到不行的乾媽
幫小麥擦了全身的防曬後
居然最重要的"臉"忘了幫小麥擦
是說乾媽,妳不知道我家小麥是靠臉吃飯的ㄇ?
她全身上下就只有臉最白啊!


這天恩媽的阿母也有去喔
她們倆真像呢


準備來去裝水蓋城堡囉


有沒有發現
麥麻最近有比較常出現在鏡頭下了


總還是要來拍照!
不能永遠都躲在幕後吧!

跳跳遊戲再度上演


女生就是女生
玩個沙也是超級秀氣
跟小恩完全不同
有時候麥麻看了真的會受不了耶
是因為我太像男生了ㄇ???


既然是來福隆看沙雕展的
當然要走走看看

真的讓麥麻嘆為觀止ㄚ
想不到沙子經過特別的處理
居然可以雕刻成這樣












說到我家小麥
當天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大笑
一直吵著要買夾腳拖鞋的她
如願以償的在麥拔來台灣送她後
每天都吵著要穿要穿
偏偏夾腳拖一穿上走路馬上變企鵝
沒多久就喊著腳痛痛要人抱
從那次後再也沒聽到有一隻小蜜蜂
每天在麥麻耳邊嗡嗡叫啦
因為她不會自討苦吃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