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2m3d)2010/05/28





話說月初才和恩媽一家到三芝走一回的
怎麼月底又跑了一趟呢
其實5/28日這天是麥麻所養的雪納瑞"奶茶"去世三週年
每年乾媽都會來這走走看看懷念牠
今年的這天麥麻帶著小麥一起來回憶
曾經讓我疼到一個不行的寶貝

涼爽的天氣讓人心情跟著好起來
許久不見的D80終於讓我給帶出門

原先有些擔心從小到現在
小麥對於"沙子"這玩樣就有莫名的恐懼
所以麥麻也已經有了最壞打算
如果到時候小麥還是不敢接觸的話
那我們母女倆就只好坐在石頭上發呆好了
沒想到這回小麥不但不害怕
還玩到欲罷不能呢!

先讓小麥在家吃完中餐後才出門
抵達三芝時已經是下午2點多
第一站先到淺水灣短暫停留
呼吸一下海邊的氣味


已經在車上睡著的小麥
抵達時被挖了起來


只要跟乾媽出遊
幾乎清一色都是他跟小麥的照片
麥麻真的很歹命啦!!


最近在整理小麥的照片時
真的感受到小麥長大不少
尤其是她的那張臉
成熟好多ㄚ
已經不再是小BABY的臉龐了


越來越有麻豆模樣
她除了愛拍照之外
麥麻還發現小麥就完全是個小女生ㄚ
在家裡每天都吵著要穿裙子就算了
還會拿被子教麥麻幫他圍起來
然後說:我是公主唷!
我的媽ㄚ~哪學來的呀!


啾感心的乾媽
一直說要拍我跟小麥拍照



接著大人要填飽肚子了
我們來到了之前新聞報很大的邊界驛站吃牛排
月初跟恩媽到長角96號
當時嘴破的我沒福氣吃到牛排
這次一定要點個來吃吃看


個人覺得邊界驛站裡頭的裝潢與長角相比
乾淨太多了
當天麥麻就看見員工不行的在打掃四週的環境


或許是平日的關係
所以人潮並沒有大爆滿
但是一直有客人進內用餐


空間很非常寬敞
不會讓人覺得擁擠不堪




乾媽的朋友ㄚ豪
當天與小麥互動良多


小麥掌鏡技術越來越強


吃完飯後馬上驅車到白沙灣去
一下車小麥興奮不已
還跟乾媽玩起被風吹的遊戲


一開始小麥還不太敢光著腳ㄚ子站在沙裡
後來看到我們個個把鞋脫了
才直嚷著也要嘗試一下
沒多久就跟著阿豪哥趴趴走了
完全不理我這老媽
其實是她早知道只要麥麻拿著單眼
是不太可能會抱著她的
哈哈哈



這兩張照片回家稍稍變化一下
效果麥麻挺喜歡的


喜歡上叔叔的小麥
後來也是黏著他不放
因為叔叔會抱著她拋高高









光在這
ㄚ豪哥就抱著小麥上上下下飛來飛去
看小麥開心的模樣就知道了


很奇怪
來到沙灘上
就覺得應該來個飛跳拍個照




小麥直說也要跟我們跳跳


只不過他的姿勢是這樣啦


抱著小麥挑戰一下
效果來不賴


姊妹也好久沒合照了
想不到我們也相識幾十年啦


近來非常愛拿相機拍照的小麥


有模有樣的幫ㄚ豪哥留下帥氣的影像


一系列小麥的照片
麥麻好久沒有好好幫小麥拍照了




真開心終於敢玩沙啦!














麥麻突發奇想
想說來幫乾媽拍個寫真集
要乾媽擺出各種性感姿勢來


可惜鏡頭並不是很優
要是換個鏡頭再加上乾媽的好身材
效果一定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