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m3w4d)2010/05/02






好久沒有這麼大陣仗的活動了
為了就是那有如星星般美麗的螢火蟲啊
印象中
麥麻活到現在都已經30好幾了
還沒見過滿山滿谷的螢火蟲
想不到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這又得感謝我家小麥
因為她的到來
才讓麥麻得以當媽的身份
帶著小麥趴趴走啊

而牽起這次活動應歸功於扭妞媽
要不是她的邀約
麥麻可能不知等到何時才有機會看到呢
也是因為她
讓麥麻發現原來大溪龍潭地區
有好多的地方適合帶著小孩去呢

【紫鳶花城】自然生態園區
就是妞媽這回推薦的好地方
據我所知
目前尚未有專屬網站
聽她說每年只要螢火蟲季節
都會有遊覽車包車專門來看耶
想必這裡是旅行社的熱門景點呢
現在加上我們這麼一推
往後應該會有更多人前往吧

說了是生態園區
想當然裡頭的蚊蟲鐵定少不了
而且要看螢火蟲也是晚上才看的到
所以防蚊貼、防蚊液外加長袖長褲樣樣準備齊全
大人被叮不打緊,小孩被叮可嚴重啦

一到這麼清閒悠然自在的地方
已被我封閉許久的小黑終於重出江湖
這次我還特定把腳架也帶出門
原想看有沒有辦法拍螢火蟲的
只是以麥麻兩光的技術加上生疏
怎麼可能拍得出來啊
但是卻讓這回的大合照大成功呢
麥麻最愛這樣的感覺啦


一入門口,原應該有售票人員在此販售入園門票的
但是目前正值蚊蟲最多時期,所以沒人啦!


晴朗的好天氣加上一眼望去綠油園區,就心情大好(雖然蚊子真的很多)




到處可見小池塘,帶著小朋友要格外注意小心啊






晚上就是到這一區塊等待螢火蟲


這天熱到不行,先讓小麥穿短袖!小麥很愛這件上衣,每回都會要求穿這件


到處可見經營者的用心


每一處都盡可能保留最自然的一面


一副就是還沒睡醒的大佬


可愛的多多,怕被蚊子咬,特地穿上褲襪!怎知毒蚊子還是穿過叮了多多啊~


小恩真的就是大哥哥唷!看著每位要上階梯的妹妹們都會主動伸出手來呢


扭妞母女出現


話說原本這搖搖椅是小恩與小麥兩人坐一起
後來彤彤一來,一屁股坐上,我家小麥就"主動"起身讓座耶
是知道小恩太久沒見彤彤是ㄇ


而小麥馬上就跟J媽玩了起來


再者說到我家那個小麥
當天完完全全就是不需要我這個媽啦
跟J媽一家熟悉了起來後
一下要J.J.阿姨抱抱,一下換J.J.叔叔抱抱
到了晚上看螢火蟲
只一下沒見著她們
馬上問起麥麻:阿姨哩!
壓根就是棄我於不顧啊~
就連跟小麥很熟的恩媽
都抱怨說:小麥居然不給我抱耶~


每回只要有妞媽家出現,就會有許多的驚喜
從泡泡趴的-拉泡泡(發現我沒寫這篇,請到大佬拔家去看吧)
烏樹林的-吹泡泡(那是什麼我不會說耶)
到這回的-螢光棒都是小朋友的最愛
扭妞真的太幸福啦


這回帶出來的腳架一定要好好的運用
趁天還沒黑趕緊號召大夥來張大合照吧
好在園區不太大
要呼喚大家並不太困難

麥麻先測量範圍大小
由這對"閃"到一個不行的閃閃夫妻來幫助麥麻
瞧她們夫妻倆倆倆相望的表情
也才幾步而已啦
不用這樣依依不捨唷~
哈哈哈


測試中~


測試三,雖是測試,每個人都很美耶(看看少了誰啊!)


正式拍囉!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啊~(看看小麥,已經不要我了!)


開頭麥麻說了
以我兩光的技術根本就拍不到螢火蟲
那麼就拿螢光棒來玩玩吧

很明顯的三個字(左起J拔、恩媽、如拔)


看完大人,小孩也吵著要拍


最後恩媽一家三口齊力成功的劃出恩媽的名字



這趟的螢火蟲聚會
除了看到滿滿的螢火蟲外
真的要感謝妞拔帶來的螢光棒
大人小孩都玩瘋了耶~
請問,下回這樣的大聚會是何時啊??



花城生態園區
電話:03-4714068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五段242巷2-5號
blog←(點名稱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