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1m2w4d)2010/04/25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啊!
每年的生日到來
就表示自己又老了一歲
怎麼覺得過了25歲以後
日子飛梭的一天一天過
明明才記得去年才過過生日啊
今年的生日這麼快就到啦
再過個幾年也即將邁入中年了
好可怕好可怕啊

今年除了感謝pc2一起幫麥麻慶生外
讓麥麻最最最開心的就是
小麥終於會唱生日快樂歌給麥麻聽了耶

今天一早起床
麥麻就跟小麥說:今天是媽媽生日耶!你要不要跟媽媽說生日快樂呢?
小麥馬上接著說:媽咪生日快樂!
(外加熱情的吻一玫)
麥麻:謝謝你!媽媽好開心唷
小麥:那你要買禮物ㄇ?
麥麻:你要買送媽媽啊?
小麥:好啊!
麥麻:那你想要送什麼給媽媽?

小麥:嗯~(思考中)對了!多啦a夢!
麥麻:哈哈哈!你要送多啦A夢給我啊~
小麥:對啊!
(我看是你自己想要吧!)
還有多啦A夢的蛋糕唷!(今年她生日的蛋糕還記得很清楚唷)
整個對話還真的讓我笑不停!

晚上吃完飯後在計程車上
跟小麥說:等等你唱生日快樂歌給媽媽聽好不好?媽媽幫你錄下來唷!
小麥:好啊!沒問題~
終於
今年終於聽到我的寶貝女兒親口唱生日快樂給我聽了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小麥!媽媽永遠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