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2w4d)2009/12/25







自小麥12月中從香港回台隔幾天
就感染了腸胃炎(醫生說疑是輪狀病毒)
上吐下瀉了將近一個禮拜
讓原本已經很小隻的她
硬生生的瘦了一大圈
臉頰的肉肉也不見了
每天除了白粥之外就只能吃白吐司
吃到最後連以往不會討吃的小麥
看到我們吃東西都吵著也要吃

不能給她吃時她還會懂事的說:等我生病好就可以吃了喔!
不然就是故意說:我生病好了!我要吃~我要吃~
這些都讓麥麻好心疼

關在家裡好幾天
想帶著小麥去走走卻又考量病剛好
所以決定帶著小麥去美麗華走走
還可以搭摩天輪

說來好笑
開幕至今住在北部的麥麻還沒來過美麗華
這可是頭一遭


美麗的乾媽


歐巴桑也來一張


原本想搭底部透明的包廂
但是必須等30分鐘以上只好作罷


光搭這摩天輪就讓小麥開心到不行
完全沒再害怕
反倒是麥麻我還會在那裏胡思亂想
想說絕命終結站的情節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ㄚ


興致勃勃的往下看




原先想睡覺的小麥整個清醒過來


開心的讓麥麻拍照


這樣的笑容超級像麥拔


麥麻我超愛的唷


最近的小麥拍照時都會超故意的把手擋住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