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1w3d)2009/12/17






這回香港行
最主要的行程我想就是要帶小麥到迪士尼玩了
在台灣時麥麻就跟小麥說要去找米奇米妮玩
小麥可是開心的要命
還一直說:我要跟他們拍照還有握握手喔!
只是當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
還是小麥沒睡飽
進去沒多久後就一整個沒勁
一副就是想睡覺的模樣
原本打算不租推車的
麥拔瞧她的樣子怕她累最後還是租了推車給他坐
而我可擔心他坐著坐著就睡著
所以不斷跟她說話
經過每家商店都想叫他起來去看看
不看還好一看就黏住不走
好在小麥不是那種硬要買東西的小孩
就算買也都會只挑選一樣
嗯~
可見在她小時候
麥麻對他的教育小麥都有吸收進去
不貪心呢~

麥麻只有在高中時期的畢業旅行中去東京的迪士尼
回想起來也已經有10幾個年頭(又不小心報露了年齡)
想不到這回香港迪士尼多了個我最愛的寶貝
跟麥拔還在討論
今年攻進香港,明年希望能帶小麥到東京迪士尼
希望這個願望能夠實現唷


可愛的米奇列車不管外觀或車廂內都別有心思

就連把手也是米奇圖案超可愛


其實我一直很佩服香港的建築速度
每每幾個年頭再到這裡
就會發現有許多東西又變得不同
要不是香港環境太壅擠太狹宰
加上自從大陸開放後
到處可見一堆大陸有錢人淪陷香港
不然麥麻想我一定會喜歡這地方

可惜嫁了個香港郎
就算不愛現在的環境也沒有辦法
只希望將來小麥說國語時別給我來個"北京腔"阿!
我一定會昏倒的


地鐵迪士尼站
我跟麥拔當時還以為那就是迪士尼售票口耶!
真的糗阿~(還虧麥拔是道地港仔)






這天的天氣真的是冷颼颼~
貼心的麥拔把他自己的防風外套給我穿呢


入口處有一隻鯨魚載著米奇衝浪


麥麻我忍不住想說
還是用單眼拍出來的效果最棒!
能夠抓住我想要的感覺

類單眼就是累單眼
還是跟單眼有所不同
只是沒辦法 這趟的旅行
在迪士尼裡
只有前幾張的照片我拿出了單眼
到了遊行開始後它就再也沒出現過




可愛的米妮髮箍
小麥不愛所以帶著拍拍照就好


麥拔排隊買票



麥拔排隊買票
小麥在旁看著簡介
一副就是小大人一樣


可愛票根




我們中午就抵達
原本很想留到晚上的煙火秀
但因為晚上還要跟婆婆聚會吃飯
所以約傍晚6點就離開了


遊行準備開始了
工作人員清空步道


跟小麥卡個好位置坐下來好好欣賞
麥麻發現以往膽小的小麥
自從去小人國與多啦A夢握手後
對於這類的玩偶已經不會害怕了


每一台小麥都看得很仔細且津津有味
有時候我發現他還偷偷的微笑耶










那白雪公主真的就像從童話裡跳出來的一樣
尤其那個妝我想應該有10層厚吧














看完遊行後我們走到米奇幻想曲裡看3D動畫


每人都會發一副3D眼睛
小麥整個興奮起來
戴起眼鏡還要求來張像
只是進去裡頭後
小麥被他的3D動畫給嚇到了
有些類似彈出來的效果小麥整個躲進我懷裡


結束後出來又是一尾活龍
嘰嘰喳喳的跟麥麻說剛剛的內容






~待續~

與J.J.相約之旅即將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