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8m2w4d)2009/11/25






早在看到潔麻開始手工製作可愛的蝴蝶結後
麥麻就買了三個要給小麥用

只不過麥麻買回來之後
小麥怎麼也不讓我夾在頭髮上且完全不配合拍照
所以可愛的蝴蝶結才一直沒機會亮相
就這樣被小麥擱在一旁哭泣



直到這幾天麥麻心想再來幫小麥試試看好了
剛開始小麥依舊不配合
直嚷嚷:我不要~我不要
麥麻突發奇想
一夾上去後馬上跟小麥說:趕緊去照鏡子!哇~好漂亮唷!
沒想到她就這樣夾上癮了!
後面綁了一個還不夠
前面也一定要幫他這樣夾
活像個阿花

明明很可愛的蝴蝶結
被小麥這樣前後夾攻後
美感全不見啦

之後的每天一大早
小麥起床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蝴蝶結給麥麻
叫我幫他給夾上去
重點是一定只能夾前面
因為後面他看不到啦



但是
要是有媽咪覺得小麥這樣也很可愛
那真的要歸功於潔媽的巧手
就連平常愛中性打扮的麥麻
就不得不稱讚超可愛超精緻喔







猛照鏡子了!還挑眉哩


這樣我有可愛嗎?有美麗嗎?


再來個"嘩啦啦"


可愛的"蝴蝶潔"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