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m1w3d)2009/04/17




吃完中一豆花後
我們來到了松園別館
對於這種古物建築麥麻最愛了
因為可以猛拍
只不過天空不作美
麥麻怎麼拍都覺得不滿意
還有這地方適合帶小朋友來嗎?
有些些的懷疑就是了啦
(哈哈哈!地瓜拔歹勢啦!)













↑婧婧好像睡不飽似的,在和誠媽撒嬌


而我家小麥
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除了在火車上小睡片刻外
下了火車後
就一直這樣蹦蹦跳跳
活像個ㄚ花一樣







↑還會指定地方要麥麻幫她拍照




↑真的多虧了乾媽,不然麥麻一個人怎麼顧小麥跟兼拍照ㄚ


好在小麥現在在外頭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
任何時候都要麥麻抱
應該是每次出門
只要有乾媽在時
我都會拒絕抱她吧

這樣真的讓我輕鬆很多
不過有累到乾媽就是
謝謝你喔~乾媽



↑亞媽家祖孫畫面真的很有感覺


↑小麥比兩隻唷! 難得她肯跟ㄚ姨拍照說


↑還會指使我拍耶


↑一拍完馬上跑過來看成果


↑跟乾媽這張出現的敷衍的表情


↑跟麥麻拍馬上給我裝睡


↑最近很愛上演這樣的戲碼


離開了松園別館
下一站到了吉安慶修院
從外觀看來彷彿來到了日本一樣
既然沒錢到日本的寺廟走走
到這裡來也不錯啦










麥麻在想
往往我們一大群帶著一堆小孩到一個定點
那些店員會不會出現三條線來的
因為有小朋友的地方
總是會特別的亂特別的吵雜


↑小麥一坐下來,地瓜見狀也跟著坐下


↑小麥又在唱歌了


↑把健寶園的課程也帶出來玩了


↑拍不停


↑唱不停


之後大夥就先回民宿去休息(民宿照片另PO請耐心等待)
直到晚餐時間
再度出發前往來成排骨麵



↑還能宅配喔




↑在車上小睡一下的小麥,剛醒一副就是呆樣


↑招牌排骨麵




↑地瓜拔超推薦的黃金蛋(麥麻愛吃蛋,好吃喔!)



松園別館
地址:花蓮市水源路26號
電話:(03)8348-777
開放時間:早上9點 ~ 下午6點

吉安慶修院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45-1號
電話:(03)8529-905

來成排骨麵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44號
電話:(03)8323-12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