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1m3w1d)2009/03/01


(小朋友的大合照真的是最難拍)



自從開始使用無名記綠小麥成長紀錄後
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媽咪爸比們
除了互相交換育兒心得外
也會不定時的有聚會活動
總是忍不住想說
電腦網路實在太神奇
居然能夠把完全陌生的我們
聚集在一起

能認識你們
是麥麻告別單身升格當媽以後
最開心的事

因為你們
讓我這全職媽媽完全不寂寞
因為你們
讓小麥的成長中多了好多愛
因為妳們
豐富了我的生活

看著大家一同為小麥唱生日快樂歌時
霎那間麥麻心中感動萬分
感謝大家熱情參予
感謝大家喜歡小麥
感謝大家誠心祝福
這份友誼
麥麻一定會好好珍惜


而我的好朋友好姊妹們
一定也要來感謝妳們

給亞菁
謝謝你的情義相挺,利用下班時間
讓我包場辦這場生日派對

給家綺-
謝謝你除了教我三明治作法外
還留下來幫忙完成這一箱的食物

給表妹們-
謝謝你們協助我完成慶生帽外
當天還像是服務生一般全場忙透透

給椏雯-
謝謝你這位專業攝影師
幫我補捉到每個鏡頭

給怡婷-
謝謝你這位美麗姑娘
當天也幫忙照顧小朋友

給兩位乾媽-
謝謝你們從小麥出生至今
除了給小麥滿滿的愛外
還是超稱職保姆
只要有你們在時
我總是輕鬆不少
真的很謝謝你們
小麥愛你們之外
我也超愛你們唷

給老公-
因為有你
讓我的生命中充滿了歡樂與感動
謝謝你賜給我這一位
這麼可愛的小寶貝
當然
她也是你的可愛小寶貝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裡欣賞吧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