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3w5d)2009/01/02




元旦連休的4天
大哥公司招待了廠商前去宜蘭二日遊
麥麻和小麥愛當跟屁蟲
能到郊外走走
當然不能錯過這樣的機會

一早6點半集合
搭遊覽車出發前往於宜蘭縣東北角,鄰近濱海公路的北關農場 
到達目的地約10點左右,預計下午3點鐘離開
我們參觀了螃蟹博物館外
還DIY做了"草仔粿"、水草蝦瓶及裐印DIY
只不過小麥還小
麥麻顧著拍照
所以這些麥麻都沒動手自已做(哈哈!很混吧!)

農場外設有小朋友遊戲設施
不用擔心孩童會無聊



到達目的地,剛睡醒的小麥


一見溜滑梯,馬上飛奔玩去


原本小麥會害怕的盪鞦韆,終於突破心防囉!


草仔粿製作過程(卻忘了拍蒸好成品)


螃蟹博物館




小麥完全沒興趣,只好出來拍拍照(ㄚ公ㄚ媽不常拍照喔!YA都擋住自己啦!


還看見遊客帶兔子出遊




還有須靠平衡感的踩高蹺




製作裐印T桖過程



話說小麥拍照可是越來越專業
現在只要看見可拍照場景物景

就知道跑到物景前面或旁邊

然後擺出她的招牌動作"一指神功"YA!!!

要求麥麻幫她拍照

光是這木頭刻印的三隻動物

小豬、牛牛、貓頭鷹

小麥就來來回回得跑了10來趟

臉部表情還可以變化多端

難不成長大真的要當名模嗎?

麥麻怕你的身高不夠啦!

















既然是團體遊,免不了的大合照


小麥現在超愛往外頭跑

知道要出門就HIGH的不得了

只要對你成長過程有幫助的話

麥麻再辛苦也會帶你趴趴走

離開北關農場後直接開往位於宜蘭冬山鄉民宿
湖畔人家

由於人數約40人所以包下整棟民宿

到達現場大夥搶著參觀及選擇房間

現場一團混亂

麥麻只拍了一張房間照片

其他想了解的就進去網頁瞧瞧吧!


這間民宿

運用紫色浪漫點綴出夢幻且古典的高雅格局

採歐式傢俱與原木方式呈現出獨特風格

加上民宿老闆與老闆娘的熱情貼心服務

讓我們住起來就像回到家的感覺

很溫暖唷





湖畔人家外觀








最後付一張小麥搞笑照





北關休閒農場  ←點我可連結



湖畔人家民宿  ←點我可連結
宜蘭縣冬山鄉得安村大埤二路250號
0960-302-607黃沛羿


~待續~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