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9m1w2d)2008/12/16







之前在太后RI麻Blog裡看見介紹"綠風草原餐廳"  ←點我可連結
就被那裡的一大片草原所深深吸引
心想
這麼棒的地方
可以帶小麥在那裡盡情的奔跑
不要老是待在室內
都會悶出一身病來

前一天就一直祈禱隔天老哥可不要用到車
這樣車才能出借
嘿嘿~
果然念力是有效的
車子借到囉!

下午約1點半從板橋出發
先前往中壢接嫁去中壢的同學
原想要列印地圖好方便尋找
沒想到同學之前早就去過
這樣麥麻剛好省去為了要找尋路的困擾

到達目的地約3點
同學說還好我們來的時間是平日
假日可是會客滿
也會看見超多主人帶著寵物來





一大片的草原耶!整個就是超舒服








室內裝潢(因為被安排坐二樓,所以麥麻只拍了二樓)








她們的餐點全都以單點為主,即使是下午茶也一樣

餐點上完後
服務員會先結帳
如果中途要到室外拍照
可以告知她們
會幫忙保留位置

一心想拍照的麥麻
催促著同學與辣乾媽
趕緊吃完蛋糕到室外拍照
要八卦等拍完照再繼續聊
不然5點過後
天色漸漸暗了
都不好拍啦


接下來就來欣賞照片吧















再來就是人物了
裡面的照片當然還是主角小麥最多
D60放好幾天
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
當然也要來個狂拍

只是應該是一大片的草地關係
那天拍小麥也超不好拍
因為她整個就是狂奔

同學現在也是個孕婦喔!小麥現在越來越不怕生呢!要他和ㄚ姨拍照,馬上說"好"








盪鞦韆,小麥居然不敢玩


後來麥麻抱著她拍,看得出小麥緊張的表情嗎?








這幾張麥麻超愛,只是都糊掉了


不小心跌倒了,居然就定格不動!


小麥瞧見什麼了?


原來是一隻可愛的長毛臘腸狗


狗狗走掉了!小麥依依不捨的目送他離開!還揮揮小手說再見


一直待在那裏看著小狗遲遲不離開,完全沒發現我們已離她有一段距離了


麥麻沒買腳架,只好放在桌上自己拍合照,效果還OK啦








往回餐廳走,再和坐在椅子上的熊熊拍照












這小鹿還真的超適合給小朋友坐著拍照耶!




玩夠了,再吃點東西吧!


回到餐廳裡已經約5點
小麥吃了些小點心
已經累到不行
捧著水喝
不到10分鐘馬上進入夢鄉

這地方真的很棒唷
那時的麥麻想
應該把聖誕趴辦在這裡才對
只是路途不近
且裡面消費也不便宜
所以真的蠻可惜的呢


綠風草原餐廳
台北市北投區東昇路65-8號
(02)2898-6257
營業時間
AM11:00~PM10:00

桃園縣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03)492-8205
營業時間
AM11:00~PM09:30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