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8m2d)2008/11/09



打保齡球囉!

星期日和布書乾媽相約吃飯
來到明曜百貨樓上
看見餐廳旁居然有湯姆熊耶

馬上帶小麥來玩一下
一開始見到搖搖車時
讓小麥坐上去
她還玩的超開心
沒想到
一投入代幣
方向盤的螢幕出現許多動物及聲音後
小麥嚇到了
哭的要麥麻抱她出來
(麥麻難道沒生膽給你嗎?)

之後
要讓她在玩任何遊戲
小麥死命的抱著我
不下來就是不下來




直到麥麻發現"保齡球"
嘿嘿~
才讓小麥又卸下心防
開心的玩了起來

保齡球也是麥麻以前超愛玩的一項運動
當時可還常到球館裡打比賽呢!

咦!媽咪你在玩什麼遊戲?


是保齡球ㄚ!我也要玩~


這該怎麼玩呢?媽咪教教我!


換我試試看~看我的利害


有模有樣的拿著球擺pose


準備丟球囉


下的點很棒吧!  鐵定全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