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09/08



在高速公路驚魂後
當天晚上我們還是搭了高鐵回南部參加表妹的婚宴
原本麥麻經過這樣的驚魂之後
已經不太願意南下
但是親戚們打電話特別交待老爸
一定要帶"小麥"回去(大人不到沒關係,小麥要到啊!)
(真的是夠啦!)
所以麥麻和小麥就這樣又跟了回南部


帶著小麥又揹著行李搭車真的很不方便!(還有台電風扇呢!)


等待高鐵時先和阿公溜搭溜搭


這是麥麻第二次搭高鐵,還真的挺方便呢



第二天09/07是個"非常超級熱"的天氣
南部的婚宴都是宴請中午,大部分也都是以"流水席"為主
麥麻只知道
那天熱爆了
完全沒有任何的食慾
也沒有任何心情幫小麥照相


帥氣美麗的新郎新娘


眾表姊妹們(麥麻呢?哈哈!正在拍這張照)


表姐祝福你永遠幸福喔!


小麥照鏡子照的超開心


還會裝表情


怎麼有個和我一樣的小美女在那裏
(麥麻超想生個雙胞胎)


等待開桌


美麗年輕新娘


第三天09/08歸寧
也就是所謂的回門請
在自個家輕鬆多了
而且重點沒有前一天的"爆熱"天氣
當天風還涼涼的呢
所以也就開心拿著相機猛拍囉








麥麻的超級"麻豆"


忙著寫喜簿


中式喜餅(鄉下嘛!也不愛吃西式喜餅)


近來的小麥,超級愛蹲,真的是很不雅觀


跟阿公愛玩遊戲


大空地的讓小麥到處跑


瞧她開心的


這張小麥的表情超級"賊"


招牌動作


愛幫忙的小傢伙


台灣口香糖,應該也是只有南部才會拿出來當謝禮時的東西吧








大家真的都超愛小麥





雖時流水席,不過桌椅還蠻講究的唷!

















可愛的小妹妹是新娘的寶貝唷!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