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可怕啦!嚇死我



話說
上星期日是南部表妹的婚宴
星期六下午和爸媽、小麥帶著開心的心情下南部去








發生前,麥麻和小麥在後座還開心的拍照呢!




誰知道我們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交通事故
而且我們也是受害者之一


就在我們開往南部約新竹路段時
記得那時候小麥才剛睡著
忽然間

爸爸:那是什麼東西!
媽媽:哎呀!小心小心!


然後我們的車子撞上了一件龐然大物
頓時間我感覺到車子"非常嚴重"的搖晃
因為老爸來不及閃躲那件東西
它就硬生生的從我們的車底下經過
過了約1分鐘
我們看到了車子在冒煙還有燒焦味
老爸趕緊開到外線去檢查
發現油箱破了(老爸說是黑油)
也就是說車子無法再開 必須請拖吊車吊回車廠修理
就這樣我們等了約半小時 將我們帶回中和
拖吊車先生說我們後面有約10幾輛車都和我們一樣停在外線道了
可見這一件龐然大物是個非常可惡的東西


原本以為車子並不是受損很嚴重
所以當天晚上我們馬上改搭高鐵下南部
後續動作就交給了大哥處理
誰知嫂嫂親自了解後告訴我
整個車子底下嚴重受損
那件龐然大物鐵定是件非常"硬"的東西
不然像我們車身比一般小客車還要高
不太可能會傷的這麼嚴重
重要的是我們安然無恙
就當作是花錢消災保平安
生平第一次遇上這樣的事故
真的是嚇死我好可怕
當時我還帶著小麥呢


受損車底的照片 這是嫂嫂拍的




外表完全看不出哪裡出了問題





































ps

我覺得一台好車還是有它昂貴的價值存在與原因,
至少是能夠保護我們的生命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