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1m2w4d)



小麥ㄚ公家外面有個小公園

媽咪跟ㄚ公有空的時候都會帶我去那裏走走 溜搭溜搭

(其實麥麻不是太愛帶小麥去那個小公園,因為總覺得整理得不是太乾淨,
所以如果帶小麥去,都一下下就回來)

因為媽咪說要讓我常接觸人群

所以最近又比較常牽著我去公園學走路

這天媽咪,ㄚ姨跟表姊帶我去公園散步囉


以前剛去公園時

怎麼也不肯自己走     都要媽咪抱抱

現在不一樣囉

慢慢熟悉後    可以牽著走走了

媽咪說我是個害羞妹

只要一有人靠近我或者看我

我馬上就不走   而且一直抱著媽咪的大腿

直到人群離我遠點

我才會放心

媽咪說我這樣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