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把我的智齒給去拔掉了

其實

如果找對了醫師

拔牙真的一點也不可怕

只是在那手術台上

我是從頭到尾都避著眼睛就是了啦!



因為我不敢看醫師在幫我打麻醉藥的時候

哈哈

但是

等麻醉藥開始生效後

真的一點也不痛

而且一下下就好了耶

讓我咬著紗布

護士交代今天不能吃熱的東西

恩..

整個下午我都有聽話

誰知道

晚餐喝了一點點"溫"湯

然後~然後

我拔掉牙齒的地方

居然又開始流血啦

怎麼辦怎麼辦?



趕快打去問醫師

他交代我

再用紗布咬住傷口

可是我咬了阿

怎麼血還是停不住呢?

要等一個小時後再拿掉啦!

等吧!

等到12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