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為了牙痛苦惱

天啊!!

沒事情為什麼要多個"智齒"這玩樣

並不會比較聰明ㄚ

以前也不會痛得這麼嚴重

這次真的可是苦了我

連續一個禮拜

什麼也不能吃

可惡的老媽

星期日又煮了"好料"的

而我只有喝湯的份



連續一個禮拜從下午到晚上

就聽到那不爭氣的肚子

咕咕的叫

哀~~



But~

哈哈哈

我瘦了耶!

終於可以把我那放在衣櫥裡快一年的成堆"合身牛仔褲"給她穿起來囉!

開心的唷

我想這是唯一可喜可賀的事件




"智齒"姐

等牙齦消腫後

我要把你從我口中永永遠遠的拔除

別再跟著我

接下來就是要克服拔牙的恐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