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2007/12/19




麥拔就像一般男生一樣
對於有關"電玩"
可是超級的愛

自從麥麻給麥拔一起後
所有有關於電動的物品
都是麥拔買的
沒有想到
這個小傢伙"小麥"小姐
可是真遺傳到麥拔
對於"電動"
也是超級愛的
往往
只要麥麻拿起有關於電動的東西
小麥就咚!咚!咚!
以最快的速度
爬到你面前
非常認真的
看起來了
~唉~
真的是不知該開心還是該煩惱呢?





瞧瞧我那認真的表情

跪著不夠
我還是站著看好了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玩呢

我想要快快長大ㄚ
這樣我就不再是"看"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