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




麥拔這次來台灣
除了看小麥麥我之外
就是tattoo了
說實話
我跟麥拔麥麻的合照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這次當然要狂拍一下
只是後來發現
還是很少ㄚ
麥麻只顧著幫我跟麥拔照相
都忘了要把她自己加進去了
所以到最後
我們三口子的照片就只有幾張而已


麥拔來囉
果然是血濃於水
之前麥麻一直擔心我不給麥拔抱抱
原來這些都是多餘的
我只是剛開始時有點小陌生
之後~
麥拔抱我都不會哭喔!!


看我笑得多開心就知道啦


三口子合照快來一張吧


麥拔都會陪我玩遊戲喔
但是當我餓餓哭哭想睡覺時
還是會找麥麻啦




我的新衣服



三天兩夜就這樣"咻"一下就過去了

又到了麥拔要回工作崗位的時間囉


現在的我雖然會認人了

但是還不懂得麥拔要離開我的感受

所以啊!!

我目前只要有麥麻一切都ok的!!

麥拔要趕快喔

別要太久知道嗎?

這次舅舅全家送麥拔去機場

所以也要拍照留戀一下






又出現了

三口子的合照啦

算一算

才這麼寶貴的三張耶



麥拔要會去努力工作囉!

要想麥拔知道嗎??

咦~

麥拔要走了喔?

下次我們見面是什麼時候啊??





舅舅一家四口子

加上我小麥麥

變成五口子囉

舅舅說

來送機就一定要拍個照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