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



這是我剛學會坐時..
有一天在舅媽的店裡..表哥表姐看到了"紙箱"..
馬上把我當成玩具..
放在裡面啦~~
當然...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還是開心的要命!!!
外公進來..看到...
說:『包起來,寄去新加坡給把拔!』





剛學會坐..
還會東倒西歪..
所以要表哥表姐扶箱子...


把我當成玩具的兩位..表哥表姊..
但是他們可也是把我當是寶貝喔!!
後面那位是我馬麻啦...
她說醜醜所以不入鏡!!






會坐之後...
我最常會擺的動作就是張開雙手...
就像鐵達尼號的"蘿絲"..
這時候下個台詞是不是該接~~~
"傑克"你在哪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