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2007/07/23~24



準備出發回南部囉..
麻麻特地幫我夾個小髮夾...
有沒有可愛呢...
這樣像女生了喔~~


到了第一站..
因為好多人喔...
我會怕怕..所以會認人...
不認識的人我都不給他們抱...
我只給麻麻..舅媽..還有表姊抱不哭..
其他人抱我...
就~~~~開始哭哭哭啦!!


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表姊幫我用濕毛巾擦擦..
讓我消消暑..


第二天要回家囉..
但是還是得再去廟裡拜拜才能啟程..


終於有一張是跟麻麻合照的囉...


表姊超愛幫我照相...
重點是我可是也超配合的喔~~




舅媽..舅舅..表姊...跟我..


我跟表姊..


我長大也要學開車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