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2007/07/19



這幾天天氣炎熱..
小麥坐著阿公早就買的螃蟹車~..
開始做百變造型..
(明明就才幾種!!幹嘛非要誇大其詞啊!!)



第一頂
不是帽子啦..是我的小手帕..
麻麻看這樣可愛也給我拍下來囉...


第二頂
淑女帽..其實這頂現在戴..還有一點點大...
聽麻麻說...這頂可是表姊小時候的喔..(表姊現在已經小六囉!!)


第三頂
相信是我的忠實部落格迷的阿姨叔叔們...
對這頂應該不陌生...
沒錯~這頂之前麻麻已經有幫我帶過囉...
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有沒有發現...
豬帽變小了呢???


第四頂
是麻麻的同學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喔...
之前我都還太小..不能帶...
現在終於有機會亮相了..
卻時間不對...(因為天氣太太太熱啦!!)
所以只能在家吹著冷氣戴帽帽..哈哈哈


第五頂
我想大家鐵定認定這是最可愛的一頂囉..
麻麻也這樣認為..
事實上他也不是真正帽子..
有看過韓劇的應該就會知道他是毛巾用成的..
看我的表情.像極了一位小流氓..
嘴角還上揚呢!!


我正在沉思..


第六頂
其實就是第五頂的側面把她轉成這面..就變成這樣啦..
是不是也挺可愛的呢??
像不像韓國宮廷裡的"公主"
我是"野蠻王妃"喔~


我想這張我應該是在發呆中吧!!!!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