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7m1w2d)2011/10/16


開心看史努比囉!






說實話...來到香港快四個月
往往假日一到
我跟麥拔老是帶著小麥往商場跑
雖不是每回都為了買東西
而是對於麥麻而言
香港好像很小喔~
不然為何每次問麥拔有哪些地方好去時
他的回答總是郊區必須很早就得出門
中午過後,就會人山人海!
在香港停車與台灣不同
光停車位要是太晚到
就會找不到啦

每一次只要聽他這麼說
搞得我想像得如他說的一樣可怕
好像去郊外就一定要很早就出門
不然
我好想去大嶼山看看
我想去搭搭纜車
我不要一直逛街啦

郊外要早起
那麼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帶小麥去呢?
在香港
除了逛街之外
就是公仔啦
麥麻一直覺得香港在這一點還真的很厲害
常常都可以見到商場裡配合主題做出許多可愛的公仔
而這天我們就帶著小麥來到沙田吧
麥拔很不愛開車
我到香港後,每天都喊著叫我趕快拿到身分證
這樣就可以去換國際駕照換我開車
他說這樣之後他就可以跟著小麥一起坐後座睡大覺
所以這天出發到沙田我們沒有開車
而是搭巴士直達
老麥常說在香港搭巴是很方便的
而我的os:再怎麼方便,也沒有我在台灣騎兩輪的方便吧!
我好懷念在台灣騎著"歐兜麥"的日子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疑問
香港其實也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
例如:迪士尼!海洋公園阿!
是沒錯~只是客官阿~
那門票可是貴到不行
總不可能三不五時就跑去!對吧對吧~
而這裡....史努比樂園完全不用錢
是專為喜愛史努比的粉絲設的吧


其實就算不喜歡史努比
光看到這些..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很瘋狂


就連我家小麥也是一隻接著一隻拍


只知道要拍照,都不會問這叫什麼名子


麥麻印象中7~8年前跟乾媽已經來過
7~8年後沒有太大的改變


保存的還不錯呢


假日...
沒錯!!!到處都是人
想要只拍場景根本就不可能




史努比真的好可愛




公仔的大小,還比小麥還要大呢




終於忍不住幫小麥買了一件澎澎裙,他愛的要命


這裡應該是餐廳,不過這天好像沒有營業




磁磚也要來一下


維護的很不錯!沒有所謂的歷史痕跡



在這裡其實只能拍拍照囉!
不過最讓小朋友瘋狂的應該是這個吧
只要在沙田新城市廣場的任何消費單據
就可以免費搭小船

我們還是排隊排到一半才知道要消費才能搭
大熱天老麥馬上飛奔隨便買了一樣東西
就是為了給小麥坐


看他們父女倆,笑得多開心!
小麥指定要老麥陪坐
根本就不要我這個媽了




史努比家族一定要來拍的


這個我以前跟乾媽也有拍過阿
時間過的真快,現在變成我跟女兒拍了



除了史努比樂園的公仔不會變之外
新城市廣場裡
常常會有主題公仔
這天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展覽
好.....啦
當媽的我只管公仔好可愛
壓根就不注意是為了什麼



小麥幫我們夫妻兩拍一張




福爾摩斯嗎


這系列的跟小麥還真搭


小麥跟他穿一樣的耶~兩個人還真搭!黑白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