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4m3y6d)2011/08/03


父女情深戲碼上演




其實這一回是我們全家人第二次到澳門
上一次是去年小麥三歲生日時
那一次當天來回可把我們給累壞了
所以這一回趁著必須出入境的機會
選擇到距離香港最近的澳門去玩個兩天一夜
小麥一聽到是要到飯店去睡覺
開心到一直肌哩呱拉個不行
沒一會就問...我們不是要去住飯店ㄇ?
麥麻個人覺得應該是去年那一次宜蘭假貴婦泳池遊讓他印象超深刻
所以當一抵達飯店時整個就瘋到不行
看完我們自己住的房間後
就跑到對面去看香腸乾媽的房間
忙到不行
要不就是跑到床上猛跳
怎麼小孩都超級愛在床上跳哩



由於兩家子都帶著小孩
所以行程排得特別簡單
應該是說根本就沒有什麼行程可言
第一天抵達澳門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在飯店休息片刻後到附近的飯店走走(請看澳門遊第一天)也就結束當天的行程

第二天想當然不能再往飯店走
那就一定要去景點啦
澳門必到的景點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是大三巴啦
原本我們是打算到旅遊塔吃午餐賞景的
只是賞景應該是晚上會好些
又加上一個人的餐費對於我們這幾個小鳥胃實在太不划算
所以打消念頭
(怎麼覺得廢話一堆哩)



自從林肉肉出生後
麥麻就發現小麥開始有了姐姐的身影出現
除了對肉肉之外,其他只要比他小的他都會一起愛護

就像一樣是嫁到香港來的香腸乾媽一樣
生了個大眼男小嘉嘉 小麥也超及疼愛
小嘉嘉這年紀好奇心重 特愛到處爬
我家小麥可細心哩~
擔心他會撞到桌腳 爬到哪就護到哪

不然就是只要小嘉嘉一放不應該往嘴裡的東西
馬上就是制止
真的是個超級管家婆



8月的香港、澳門真的是熱到一個爆
一接觸到太陽麥麻已經汗流浹背
這種天氣長褲真的完全穿不住阿


小嘉嘉還沒一歲
睡眠時間到,到有冷氣的地方歇一下腳


最近麥麻再回顧小麥3歲前的影片
哀~真的超級懷念那時候的她
可愛到一個不行
難怪專家都會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一定要好好把握住
也還好我打從小麥一出生就開始一一記錄
才能讓我想看時回頭看一看 

每個過程都大不相同,小時候可愛多了!!!哈哈


不過還是很愛拍照,倒是我..生了小麥後,變的超不愛拍照,因為我老了醜了啦~


但是跟老麥拍感覺又不同,加上還是小麥掌鏡,這是一定要拍的阿!(我們還真有夫妻臉)
每一回看到老麥笑時的眼睛,就會像是看到小麥,兩個人一模一樣眼睛都變成了彎彎的月亮


小麥說:巴比~來!拍一張


很好,我老了!忘了這裡是哪裡?


用廣角鏡拍這真的很讚



到澳門來
教堂是必須走走的







大三巴必經路途


8月份來,真的熱到一個不行

沒過一會兒,小麥就說:我不要在上去了,我好累好熱喔!


不過小麥居然記得去年他生日時,我們有來過
她還記得我們是在哪個位置拍照哩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常常出現了,因為小麥越來越愛幫別人拍照了


掰囉~澳門,不知下回我們何時再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