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2011年7月份


正式開始我們一家三口的新生活





時間過的好快...
小麥跟麥麻到香港生活也已經快一個月了
原本一直很擔心小麥會有適應不量的問題
沒想到這小妞根本適應到一個不行
每天晚上老麥回家後
不管多累,都會陪著小麥玩上一陣子
所以小孩只要父母親在身邊有了安全感
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而老麥為了要讓我們趕緊適應香港生活
近期都是提早下班回家陪著我們熟悉環境
早上老麥起床上班時,我會跟著他一起出門
帶著我去家裡附近的市場買菜
而麥麻也就正式當了家庭主婦
中午我們母女倆煮個簡單小物吃吃
晚上就由老麥下廚麥麻變二廚
我還真的想不到老麥居然這麼會煮菜耶

其實..香港對麥麻而言可以說不陌生
畢竟跟老麥也一起10年有了
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以往有些熟悉的地方
走過的路....再生了小麥後
都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所以...說了是香港新生活
還真是一點也沒錯

在這一個月裡
麥麻除了在家裡當"賢妻惡母"之外
老麥也帶著我們到處走走拍拍
吃吃喝喝
看來我要瘦下去應該是有些困難度喔


像到時代廣場去...正好哈利波特上映,馬上就建了一個場景.港仔超強的
還記得去年小麥生日到香港時,是幾米展呢

 
跟老麥在一起後,就不再跟我坐了!永遠都是:我要跟把比坐~


已經不愛我了這小妞~

 
香港的7-11集點的是哆啦A夢的立體拼圖,小麥現在到每個地方
只要看到能拍照的公仔,馬上飛撲過去

 
白天沒有出門的時候,母女倆隨便煮煮吃一下
我自己也沒想到,我居然也可以煮菜耶~

 
晚上老麥回家,下廚給我們吃,標準的新好男人!

  
吃飽飯,就搭家裡附近的輕鐵去商場逛逛,順便讓我懂得怎麼搭車


香港人最愛收集的就是公仔,家裡的櫃子,幾乎有2/3都是老麥的公仔阿

 
只要到大一點的商場裡,都會有個主題佈景讓遊客拍照


我真的很愛她們倆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像麥麻跟老麥在談戀愛的時候


老麥超會配合演出,父女倆一起吃特大包子,以前我跟老麥也常做這無聊的事..哈哈



慢慢的,麥麻開始學著自己帶著小麥出門,自己搭地鐵,自己搭巴士! 
 

來到香港後,跟著卡媽一起認識新朋友


香港的陣仗超可怕,她們大夥一出門,應該會把大家給嚇死~


hugo生日會,爆滿阿!

 
來新朋友家游泳阿

 
跟hugo變成好朋友


 
不出門的時候,除了煮飯之外,小麥也得找事情做,那就做做冰淇淋囉!


玩之外,也要學習阿!

 
到了香港,也是要偶而當個貴婦一下,喝喝下午茶

 
跟香腸乾媽吃吃飯

 
雖然我們在這裡適應的不錯,不過還是會想念台灣的親戚們,
現在網路真的很方便,skype一下..沒問題的

 
無聊時,就會一直囔囔...拔比回來了沒?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終於一起過我們的結婚六周年 

 
沒想到平常一點也不浪漫的老麥,吃完飯後,帶著我們一起散步到海邊!

 
接著父女倆又送給我一棵大大的心,還寫著I U呢
 

 
渴望能在生個小男仔的老麥,瞧他抱著乾兒子多開心


小麥....自從跟老麥在一起後變的超級無理頭


小麥說他好帥,我要親親他

 
不知道馬力歐是誰也要拍

 
瞧見米奇,為何擺出蓮花指呢?

 
從現在開始,這樣的畫面...就會常常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一家三口香港新生活
正式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