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1m3w6d)2011/05/04



認字囉~





隨著小麥年紀越來越大
麥麻發現在家裡能教他的東西越來越少
以前小麥還小時
麥麻希望他的童年能夠快快樂樂的
並不希望讓她太早去上幼稚園
加上老麥要讓小麥就讀香港的學校
所以現階段小麥除了每週三固定的舞蹈課之外
就沒有上其他的課程了
只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熱愛的舞蹈課影響了他
現在
小麥只要沒有出門時
就會一直嚷嚷:媽咪~我好無聊喔!都沒有人陪我玩。

我想
是因為每周三只上了一個小時的課
而這一小時裡他是輕鬆快樂的
讓他認定的上課就是如此
所以最近老是吵著他要去唸書
就算沒有我在旁也沒關係
可見小麥是多麼想去唸書啊!(是去玩吧)

距離待在台灣的時間越來越短
麥麻想了想
那麼就讓小麥認認字吧
之前在小寶媽blog裡看讓小寶學認字的文章
覺得這辦法挺不錯 就給小麥試試看吧

目前麥麻以稱謂及水果名為主要優先認
沒想到小麥超級愛 而且記憶力超強
他把這當作是遊戲
常常我問完她後 換他來問我
有時候麥麻會故意說錯讓小麥來糾正我
好讓他加深記憶

這是個不錯的學習遊戲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