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3w4d)2010/04/01


Jump!Jump!Jump!




。4/1日愚人節。天氣晴~

愚人節對麥麻而言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原本是想在fb上騙騙大家說麥麻有喜了
只是。。老麥(麥拔)一直都沒出現在台灣耶
我要是說我有喜了,那麼是跟誰有的啊?
這玩笑可能開了也沒人相信
所以還是放棄好了

那麼就帶小麥出門踏青囉!
好久沒有跟乾媽去郊外走走了
終於有機會把小麥的春裝穿出門啦!
小麥超愛的一套洋裝
還記得宅配送到家開封後
她每天都吵著要穿
真的超級受不了她
怎麼會這麼樣的像級了女生
每天跟我這個媽在一起
習性卻是跟乾媽一模一樣
真的是夠啦

來到大溪裡的"東尼咖啡館"
非假日來真的好處多多
裡頭空蕩蕩沒有什麼人
只見好幾組新人來這裡拍照
來這拍照的理由我想應該就是有一大片的湖景了
說實話 這間要不是朋友介紹
從外頭外觀看來並沒有任何一點會吸引麥麻想要進來
所以我連外頭都沒拍照
不過裡頭還不錯普普啦
至少有美景湖可欣賞

看到一整片湖景,心情整個都舒服了起來


中午時段抵達,瞧~一個人也沒有!只有幾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所以~都被我們包場了是ㄇ?
看看小麥攝影師還幫乾媽拍照哩





餐點方面
麥麻覺得還ok!不錯吃


薯條是另外為了小麥點的,好吃!




除了美湖外,其他地方沒有讓我有想拍照的fu耶!
so~照片少少




麥麻覺得小麥長大了
慢慢開始出現拍照不可愛了
小麥越來越像個小大人
她是很愛照相啦,但是不自然了啊
我還是愛像那種不看鏡頭的感覺照片







不過也會有幾張像這樣搞笑的,是還不錯,ok的


小麥笑起來真的跟老麥好像,眼睛彎彎的。


好在東尼裡有設室內、室外兒童遊樂區
讓小麥可以消耗體力

這張小麥的笑容就自然無比,乾媽掌鏡呢!(鼓掌中!)





很驕傲得跟麥麻說:媽咪~我會自己盪鞦韆了喔!


依舊很愛演



最近麥麻最愛叫小麥做的一件事就是跳高高!

小麥來,跳高高給媽咪拍!


我家小麥最棒的一點就是,配合度超高~
讓我可以捕捉許多好畫面啊!


當然也有難搞的時候啊!
就像這張玩著Iphone時,叫她跟我自拍一下
出來的表情就呈現這樣
太假了也太敷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