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m2w)2010/04/21







沒錯~
動物園真的快要變成我家的"照咖"了
不過小孩高興就好啦~
而且人物不同,樂趣也就不同囉!

這天相約了多多媽、恩媽、還有休假的乾媽一起陪小孩到動物園走走
很容易滿足的小小孩們
只要有一大片的草皮、空地就能夠讓他們在晚上睡前聊天時雞哩瓜啦說個不停
而這回
最讓小麥印象深刻的是"大象"
為何呢?
因為這回大夥看到大象像瀑布般的撒尿及大如籃球大的便便
這還不打緊
重點是大象還把牠剛排泄出來的便便全部給吃進去啦!
當時麥麻嚇的大聲呼"好噁心"
還倒退好幾步
沒想到小麥就這樣被我影響
當天晚上睡前跟麥麻說
以後他不要去動物園了
問她為什麼?
她的回答居然是
因為大象大便後又把大便全部都吃吃吃吃進去~
好可怕唷!
後來麥麻說
沒關係!下回要是再去動物園時
媽媽會保護你唷!
才讓小麥安心的回答說好

小朋友真的就完完全全看著大人的一舉一動
學習東西啊
所以麥麻看啊!就算以後害怕的東西
也不要在小麥面前表現太明顯好了
不然麥拔不在身邊
麥麻我不就要天不怕地不怕啦
我可不想這樣喔!


只要跟乾媽出門,小麥就會賴著乾媽!
三不五時就說她累了!要抱抱~光這點乾媽常常被我唸到臭頭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帶小朋友出門真開心


已經跟小恩熟到不行啦~他們倆可是超級麻吉唷


多多真的完全不怕生耶!
自己到處跑跑走走,只是累到多多媽啊


麥麻覺得好奇怪,小麥對於恩媽一家是熟悉到不行!
但是她總不會主動的接近恩媽就算了,還常常拒絕恩媽的要求
這點讓恩媽很傷心


剛腸病毒痊癒的小恩,總是會耍個小任性!不乖乖配合拍照


這天我們四大三小走走停停,累的休息一下聊個天!差不多了就再繼續往前走


小恩很有大哥哥風範,會幫忙推著車唷


這隻手是多多要分餅乾給恩媽吃


大家都有份,只是我家小麥挑嘴哩~不吃!


看看!麥麻我真的越來越胖啦


這張可是說服小恩許多


小麥這是什麼表情?原來是她在看大象啦


推推推,為何小朋友這麼愛這推車啊






有沒有發現我跟小麥也穿親子裝唷!


非常不認真的小麥


這張她們倆還真的好可愛


你有被蚊子叮ㄇ?需要小麥親手幫你塗上防蚊液ㄇ?


多多滿兩歲不久,還是需要午睡的,所以看看他的大大眼睛
已經開始呈現恍神狀態


我愛小麥露出有梨渦的笑容,整個就是氣質啊!哈哈哈


看看這張小麥一個人坐在偏遠的角落
因為她生小恩的氣
原因就只是為了推車事件
小女生啊
這麼愛生氣


氣消了後
才跑來叫麥麻
帶著她去跟大便拍照



已經跑去跟周公玩耍的多多



下回還要再來去動物園~
其實不管去幾次
只要小朋友開心
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