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1m1w6d)2010/04/20






好吃的蜜糖吐司

不是很愛甜點的麥麻
居然說Dazzling cafe的蜜糖吐司好吃
原因就"甜而不膩"的口感深得麥麻的心啊

從以前麥麻對於甜食這類的食物
往往都是不在我的名單之內
所以對於那些蛋糕店ㄚ
只要是詢問麥麻
我的答案幾乎都是"不知道"且沒興趣
當時的我還沒結婚生小麥耶
怎知反到是結了婚生了小麥當了全職媽媽後
重要的是認識了大家
才真正開啟了麥麻品嚐美食之路
因為以麥麻金牛座的特性
屬於安定型
通常只要是一樣麥麻覺得好吃的東西
我可以每天都只吃同一樣
甚至能夠365天都不變
誇張吧!
但是這就是我
這也是乾媽常常覺得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而對於甜食
只要是不太甜膩的
就會變成是我的最愛
就如Dazzling cafe裡的蜜糖吐司
送進麥麻嘴裡
就是合我的味啦
不過特愛吃甜的乾媽
也是直呼好吃的不得了
所以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啊



Dazzling cafe是目前在東區火紅的餐廳之一
頂著名媛老闆"楊秀容的光環
讓它開幕不到一年的時間就成為東區後巷的觀光景點
早在高中同學相約後
麥麻3月底就打去電話預約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
3月及4月的電話預約已滿了喔
如果想品嚐就必須到現場排位
天啊!有沒有搞錯啊
是真的有好吃到這樣的程度ㄇ?

當天快接近中午抵達候位
也要等足足快2小時才有位置
不過好處是店內有限時用餐時間1.5小時
而壞處是說好是下午茶啊
女人是全天下最愛說話的動物耶
所以1.5個小時哪夠啊?
對不對!!!
重點是我們還是平日去消費就要等2個小時
麥麻去別人家的blog看
假日去的話從2點候位
最後是到晚上9點才吃到
這。。。這。。。
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想不到小小的一家店,居然爆紅成這樣


門口的停車位,好像不是給我們停的啦


在等待的時間,慢慢拍照吧




可愛的鑽石門把


小情侶先喝個比菲多清清腸


裡頭還有代售孫孫芸芸的飾品


我們活像觀光客一樣,還在門口拍起照來




小麥跟J.J.倆個人已經在門口先玩起來了
要不然小小孩應該沒辦法長期只待著等吧


今天一開始倆個人互動很好呢


怎知後來我家小麥愛生氣,居然跟J.J.耍起脾氣來了!是說女孩子都這麼難搞愛生氣ㄇ?



二個小時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啦
大夥興奮不已
因為不用在外頭讓太陽曬唷



點完餐點後大家開始閒話家談


說實話,當麥麻最近發現我的身材開始慢慢走樣後
也越來越不愛拍照了
這天J媽、乾媽同學要求一同拍照
我還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因為我腫好多啊


所有的LOGO包含杯墊都會有標誌

這一篇麥麻過了好久才寫
所以幾乎忘了所點的飲料名稱啦

不過都還不錯吃就是囉!


麥麻點的冰釀蜂蜜蘋果茶 不錯呢
麥麻給

要特別推薦他們家的水果茶
不管是熱的還是冰的都超好喝
麥麻給
重點是冰的熱的都是一壺喔



只是讓麥麻覺得必須提出來說說的是
話說是下午茶
不就應該優閒自在的嗎?
怎麼我們一進門感受到的不是輕鬆自在的感覺
反而是非常吵雜的空間
簡直活像個高級菜市場啊
這一點還真的很不優呢


兩位小人玩著J媽帶出門的積木玩具


姊妹們來一張吧


好料上場啦
就是為了這個
讓大夥苦等2個小時啊

名稱"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看似簡單一整塊的吐司,其實內藏玄機
烤的香香的蜂蜜吐司加上頭一圈卡士達奶油
再放上一大球的草莓冰淇淋
接著還有草莓做裝飾
光是看著圖片是不是已經口水流滿地啦


玄機就在這裡
裡頭得九塊吐司
加上蜜糖烤得香香酥酥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啊
真的是棒級啦


而這名稱,麥麻忘了耶!
只是上頭的配料不同
裡頭都是一樣的唷


女人嘛!聊著聊著
一個半小的時間就這樣一眨眼就到了
J媽當天難得沒帶單眼出門
就由麥麻幫你們拍照可愛的母子照吧



小小插曲
這階段的小麥
一發起脾氣來
可是能夠維持個半小時
任誰來當游說也改變不了她的堅持
最後是一句一起到SOGO的兒童樓層去玩
才化解了這場小麥對J.J.的冷戰
真的讓麥麻很三條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