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1m1w5d)2010/04/19







自從二哥的小孩出生後
大家最疼愛就是小麥的小表妹了

這天麥麻的老爸老媽出門度假去
搗蛋鬼一日責任也就落在麥麻手中
一早8點半
二哥準時敲麥麻房門把若禕抱進門
9點小麥一看見若禕馬上彈起床對著妹妹說早安
卻苦了麥麻我
因為我還沒睡飽啊

三歲的小麥雖說是惡魔期
但是要是把照顧妹妹的重任交付給她
她也可以說是盡責的好姐姐
所以這天小麥也是小保母呢

小若禕有個壞習慣
常常會不由自主的伸手打人
但是小麥從不會還手
這點倒讓麥麻安心不少
反倒是脾氣不好的若禕老是搶小麥的玩具
小麥有時候還會搶輸耶
這卻讓麥麻擔心將來小麥長大去讀書後
會不會變成老是被欺負的那位小朋友



可能是從以前麥麻就打算生倆個小孩
所以每一次只要看到她們倆個一起的畫面
麥麻的嘴角就會忍不住的往上揚
(麥麻的第二胎計劃是在定居香港後啦,所以大家別再催我了!哈哈)



尤其要是看到小麥與若禕的對話
簡直就是麥麻的翻版
就會讓我哭笑不得



近來小麥拍照的表情
真的是多變化



兩個小小孩要一同拍照
也是困難重重



乾媽前一晚來家裡過夜
一早也被兩個小鬼給吵醒
被小麥訓練有術的她
居然也能一手抱一個
看來乾媽還沒懷孕就先會有媽媽手拉



一時帶著小麥與若禕
哪也不能去
那就到家裡外頭的公園去走走吧



老媽不知去哪收集到的古董三輪車
小麥終於踩的動了



重點是載著若禕踩三輪車喔



小麥前腳才說認真的說要載妹妹
後腳一瞧見溜滑梯馬上拋下妹妹不管了
問她妹妹怎麼辦?
還懂得說:叫妹妹坐著看我溜滑梯啊
小朋友的反應真的很直接啊





剛滿一歲的若禕
看到小麥溜滑梯會指著她猛笑





看到後面
唇唇欲動的她已經忍不住得想爬起來了



小麥溜一溜還會跑過來跟若禕打招呼呢



一大笑的小麥
眼睛彎的就像月亮一樣
跟麥拔像極了







帶兩個小孩還真的是累啊
不過像小麥與若禕相差三歲
麥麻覺得差不多

只是等到我懷孕的時候
相差距離就更大
到時候兩個人應該就玩不起來了吧
那麼累得不就還是麥麻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