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3w1d)2010/03/29





小麥說:
親愛的J.J.,我做的餅乾好吃嗎?

話說這天麥麻帶著小麥到恩媽家作客
說作客好聽點啦
其實是自從從麥拔那裡坳來GRD3後
只要是麥麻自行帶著小麥出門
GRD3鐵定是選擇攜帶的主要工具
而就可憐我的舊愛D80了(我不會棄你而不顧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減少了對它的熟悉度
過完年後再次啟動它時
只要麥麻一裝上了外閃
不管怎麼拍就是覺得怪
到最後我定奪它一定是壞了
後來拿到當初購買的商店請店員協助
沒想到店員的答案是
沒有問題啊!
很好~(所以有問題的是我)

正當我懊惱不已時
茹拔解救了麥麻
他建議我可以先與相同機種用同模式來對照試拍
這樣就能找出問題點
就這樣
麥麻找了一天到恩媽家求助
也就促成了"愛的餅乾"之製作
(前面說的一堆廢話,這才是重點啊)

熟悉麥麻的應該知道
對於煮飯做點心
這從來都不是我的強項之一
因為住娘家嘛~
所以煮飯這事都是老媽操手

不過很怪的是
只要在恩媽家
麥麻卻又特愛看恩媽煮著愛的晚餐
看著恩媽烹飪能不能也讓我愛上煮飯
不知道哪一天我能為老公小孩洗手作羹湯
哈哈哈(快啦快啦!我想到香港後,不想作也不行吧!)

在恩媽家
小鬼玩開了,大人也開心聊著天
剛好得知恩媽早上買了做餅乾的材料
麥麻提出了想做餅乾的請求
好讓小麥與我都能體驗這種不同的親子互動

重要的是隔天我們要到J.J.家作客
正好又能親手製作送給J.J.的唷!


瞧瞧小麥,從來沒做過餅乾可覺得稀奇得很


小恩已經與恩媽在家不知做了幾百遍了
看他駕輕就熟的樣子
跟麥麻很熟的他,也已經能夠抓住超可愛的笑容了


兩位小朋友分工合作,這畫面好可愛


灑灑粉,攪一攪,變成麵團囉!


要開始滾滾囉!看看小麥的臉
應該知道她有多認真了吧


第一次做餅乾耶~好好玩唷


小飛機小飛機!小麥看到飛機就會想到麥拔啦!
看來飛機就等於麥拔是吧!


開始壓模啦!好吃的餅乾就快要完成囉!



哇~
裡頭有著小恩小麥滿滿的愛呢!

小恩:這是晚上要給爸比吃的唷!(結果晚上自己吃光光)


小麥:J.J.!餅乾好不好吃啊?以後我一定會是賢妻良母的喔!


想吃小麥跟小恩親手製作愛的餅乾嗎?
請留言預約吧!




PS
最後
我的D80到底有沒有壞呢!
我想麥麻是真的傻了
我想麥麻是真的太久沒摸我那台心愛的D80了
在恩媽家測試的結果是
沒有問題啊!
哀~~
看來我是該再好好認真的讓它喚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