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9m1w2d)2009/12/16


我最愛小企鵝!




到香港的第二天
原本中午是要與麥拔香港老闆一同用餐
一到公司才知道老闆因私事回新加坡去了
所以變成我們一家三口完全沒有行程
想到哪就去哪!

應麥拔要求
一定要在自家公司的招牌來一張照片

這回我們一家三口難得的獨處
麥拔心情大好
跟小麥一樣ㄚ花到不行


接著麥拔帶我們到銅鑼灣
主要是要去買麥麻熱愛品牌PAUL FRANK
雖是我熱愛品牌卻是買給小麥的
沒辦法~當媽後,所有的重點都在孩子身上了

隨後走到銅鑼灣著名地標時代廣場
馬上被眼前的幾米作品給吸引住

幾米藝術展早在11月17日就在香港時代廣場展出「幾米的快樂時代」
(Jimmy All The Way,A Christmas Celebration)
而本次展覽又是以耶誕為主題
對於幾米的作品讓麥麻最為深刻的莫過於『向左走向右走』了!
兩個相識相戀的戀人
因為一個習慣走右邊,一個習慣走左邊
導致一直陰錯陽差錯過了彼此
卻不知她們的距離其實是這麼近

打從認識麥拔後
就非常喜愛香港聖誕節的濃厚氣氛(是因為一直沒機會去到歐洲看更美的)
每到這個時候去香港
往往就像十足的觀光客一樣
對於每個商場的裝飾擺設直呼美麗
與台灣相較之下 台灣還真的是遜色許多
不過這幾年下來 台灣也越來越來這樣的氣氛

時代廣場一樓入口處

一上手扶梯後就能看到這壯觀的幾米藝術展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以往麥麻只要來到香港
主要目的都是買東西、吃東西
對於這些作品最多也是停留個20分鐘就很了不起了
但是現在一切都不同了

那些逛街、名品已經漸漸不再吸引我了
這回香港行麥麻連一家精品店都沒進去逛(我~我~難道我真得變了嗎?)
取而代之的是我那一大一小寶貝開心笑容
就能滿足我所有的慾望



小麥戰利品之一PAUL FRANK斜背包(一背上就跟麥麻說:我要這個!)


兩個人一站一起,就覺得超級像


小麥幾乎每一塊作品都要求要拍照






看這張小麥的表情動作,突然覺得我女兒長大了!就像個小大人一樣


是說手勢有需要一模一樣ㄇ?


原以為只有在商場裡有幾米作品
沒想到正當我們往外準備離開時
發現外頭居然也佈滿了作品

我那小麥超愛企鵝,馬上就衝去蹲在旁邊說:我要跟企鵝拍照


還會模仿人家的動作


這樣的場景佈景,台灣真的該好好學習學習嘛!






麥麻最愛小麥這樣張大嘴巴大笑的表情


公雞先生嗎?(只是小麥,你不太需要蹲著啦!要是站著剛好能抱著可愛的公雞頭耶)


那一隻超大隻兔子,麥麻忘了要幫她拍個獨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