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8m1w)2009/11/14





可愛的大佬二歲啦~
正式進入所謂又愛又恨的惡魔期囉
記得第一次與大佬一家見面的時間是97年的10月份桃園的春天農場
當時的大佬還沒滿一歲 現在再瞧瞧現在的大佬 女大十八變越大越漂亮


想不到在這個小小無名天地裡認識大家已經有1年多的時間
從第一次跑趴害羞到現在成為PC2成員
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ㄚ
尤其看到在這裡認識的寶貝一個個長大
參加一個個的生日會
突然之間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及說不上來的感觸
我想這是自從我當媽後最喜愛的感受了



這天大佬拔訂下位於板橋逸馨園裡的包廂←點名稱可連結
對面就是一大間的遊戲室


參加成員有
pc2-亞媽、恩媽、小勳、茹拔、小麥、地瓜(遠在"山邊"無法出席)
寶寶-小熊、toyota、彤彤、米滷蛋、eunice


漂亮的涵涵-麥麻要求拍照會擺出可愛的姿勢喔!


難抓入鏡的展展-趁吃東西時趕緊補捉下來
即將成為小童星翔翔-依舊不給麥麻拍


今天是我老婆大佬的生日-我要作好小主人角色


可愛的彤彤-當天所穿的上衣小麥也有一件唷 當天麥麻覺得彤彤美耶 長髮飄逸超有氣質啦


姐弟倆-要求茹茹給拍一張不肯,之後邀請葦弟一同入鏡才露出靦腆的笑容


跟小麥一樣黏TT的米滷蛋


娘味十足-特愛辦家家酒的小熊


最愛放空卻依舊超級可愛的EUNICE


越來越貼心-盡說甜蜜話給恩媽聽的小恩


麥麻覺得眼神超憂鬱的TOYOTA(對不起ㄚ彤媽,我居然沒拍到他的獨照耶)


全程也是黏TT的小麥(為娘的我最近都得單槍匹馬帶你出門,你也偶而體諒一下我嘛!不要黏這麼緊)


由於遊戲室就在包廂的正對面 小朋友幾乎全程都在那裡玩到超HIGH
唯獨只有小麥跟小恩沒什麼在玩


麥麻覺得每回只要聚會超過5對家庭以上
就會常常看見有如開記者會一般 相機單眼閃不停的狀況出現


小麥溜個滑梯非得要麥麻牽他才肯溜 沒理會她就哭成這樣啦


而小麥不去遊戲室玩 只好猛吃薯條


準備要唱歌吹蠟燭囉


快快快!趕緊佔個好位置先


小倆口的畫面有如當時小勳二歲生日會一樣


還一起切蛋糕呢
麥麻最愛這樣的活動 好感動唷


只不過要求抱抱時 小勳居然害羞了起來



大佬全程一個個發糖果給大家吃





可愛的大佬
祝你二歲生日快樂ㄚ!
希望你的惡魔時期短一點
這樣你老爸就不會老是對你嚴厲兇巴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