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1w2d)2009/10/16






期待以久的小人國終於成行啦!
距離上回造訪是10幾年前的事了
時光流逝 一轉眼麥麻已經結婚生子
小麥都2歲半了
記得當時麥麻還是個年輕妹妹
頂著超級流行的爆炸頭跟同事來的

為何記憶如此猶新
因為當時的那一段時期
是麥麻最快樂且最愛玩的時間
只要休假就跟同事開著車到處跑
常常台中當天來回
就只為了喝杯下午茶
拍照不拍美美的照片
永遠都是奇特百出的怪姿勢
往後回憶時
看著照片想著當時的我們在做什麼
那樣的照片才有趣也才值得回味

事隔多年小人國裡多了我們童年中最愛的卡通人物"多啦A夢"
童年的最愛一直延續到現在連小麥都知道
看來A夢的魅力應該能紅到小麥的下一代
沒辦法
這短短圓圓超可愛的藍色小貓
給了小朋友無限幻想
就連麥麻也常常幻想著 
要是我有任意門就好啦  只要一開門就能看到麥拔
要是我有縮小燈就好啦  只要把外出的東西全部給縮小多方便ㄚ
要是我有時光機就好啦  常常能回到過去回憶當時的我們  

麥麻發現小孩都是隻善變的動物
原本小麥對於A夢的認知
只在於電視裡及週邊商品
喜愛的程度還未超出他最愛的KITTY
但是這一趟的小人國行
跟裡頭的人物拍照握手抱抱後
她整個陷入瘋狂
拿了A夢與KITTY給她選擇
她居然說:Hello Kityy不要了!我要A夢了!
哈哈哈~



這回小人國之行
水上活動已經結束
加上我們主要目的是藍色小貓
所以小小建築物我們並沒有好好仔細參觀
只有拍了少少照片就直奔哆啦A夢樂圓去




其實應該說小麥對這小小建築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走到了中正紀念堂
麥麻發現了小人裡居然有多啦A夢
叫小麥一起來尋找 她才提起勁來
不然一路就是催促著我們趕緊走

小麥:多啦A夢有在這裡嗎?


小麥:這裡也有熊貓喔!



重頭戲A夢來囉!!
時光機時光機耶


還有麥麻最想要的任意門


其實哆啦A夢故事館並不是很大間
大概逛了不到10分鐘就結束
讓麥麻有些小失望
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A夢
大人比小孩還開心倒是真的


尤其是乾媽
一直在哪裡嚷嚷說:好可愛喔!我要拍我要拍照啦!跟小朋友一樣






新入手外閃 麥麻還在研究中
總覺得怎麼拍也不是很合我的意
明明我就是調TTL啊!
有誰能來解救我的問題啊!






逛完故事館
搭小火車到另一區看表演囉
平日來這裡真的很棒
因為不用人擠人啊

小麥越大越愛漂亮 出門前還特地交待麥麻要記得帶他的眼鏡
一出現太陽就嚷嚷著要把眼睛給戴上




火車的另一頭歐洲區
我們依舊點綴的看一下而已
而且就只拍了這一張
真的很敷延

裡頭有個小小遊戲區
裡頭的遊戲小麥幾乎都不趕玩
就連旋轉木馬還是強迫上馬
只有旁邊的小船坐得很開心


這回我們有認真看行程表
所以有和大雄靜香拍到照唷


拍完照離多啦A夢表演還有一小段時間
旁邊有小小孩遊戲區
小小摩天輪(小麥只敢玩這項)
沒想到小麥敢玩的卻讓勳爺哭到不行啊


快樂的坐玩摩天輪
準備要看表演囉


有沒有發現她們兩個的動作還真像耶
(後面那位不願露臉男士是麥麻的國中同學唷!當天感謝他的相陪)








麥麻要求小麥跟我合拍一張
居然慘遭拒絕 不管~硬是要拍一張


節目開始




小麥看的超認真也很注意他們的旁白
還懂得問乾媽說:垃圾去哪裡了呢?



表情也超多
是跟著舞台效果嗎?






表演結束後
叫乾媽趕緊衝第一排隊準備跟A夢與大雄拍照
看過了舞台表演後
小麥終於敢一個人單獨拍照了

還一直不停的一直拉著A夢的手

不過讓麥麻很納悶的問題是:請問A夢是大人裝扮的嗎?
那麼他是蹲在裡頭ㄇ?很辛苦啊!



跟卡通人物拍完照後
小麥開始對A夢情有獨鍾
看到模型也只要跟A夢拍


以下這幾張小麥完全放開
麥麻要求的姿勢全部配合
教她怎麼擺他就怎麼擺
可見哆啦A夢的魅力啊

















直到最後一刻說要回家囉!
小麥才露出疲憊的臉龐
拿著手帕喝著水
在車上牛奶喝完馬上就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