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7m3d)2009/10/10






打從上回7月份J.J.與J麻從波蘭回國
在TINA廚房聚會之後J.J.歸國歡迎會-TINA廚房←點名稱可連結
已經有3個月沒見面了!
姑且不說小麥想不想J.J. 麥麻可是思念得很
不知為何 麥麻對J.J.就是有種很特殊的情感
從第一次在網路上見到他後就超級喜歡他
還厚臉皮的請求J媽讓J.J.當小麥的男朋友

這回相約在淺水灣的"奧莉薇小姐"餐廳聚聚
就獨只有她門兩位小朋友
這樣才能好好的培養感情
小麥現在越來越活潑
沒一下子就和J.J.互動了起來
小倆口玩的超愉快
看在我這當媽的眼裡
可開心的不得了
難怪大夥都對麥麻說:明明就是你Happy吧!
因為喜悅全寫在臉上表露無遺
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藏不住嘛!

位於淺水灣的"奧莉薇小姐"
麥麻是在布丁媽的文發現的
原本看布丁媽的介紹及照片滿是期待
不過。。照片果真會騙人
因為一切都是幻覺
除了餐點一點也不ok外
地方還真的不大
是會讓我不再來第二次的

好在這回的主角是小朋友們
這能讓我不介意太多
寶貝開心才是最重要








外頭的裝潢設計挺吸引人


二樓室內用餐區
如果不是住宿客都只能在二樓區用餐


二樓戶外用餐區


一樓的設備全屬於住宿客使用 所以我們也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大人覺得可惜 卻完全不影響他們兩人的興致




先好好培養一下感情
只是這畫面怎麼感覺兩人好生疏ㄚ
坐得這麼遠
慢慢的熟悉後
就這樣玩起了你拉我我拉你的遊戲





小麥還會指名說:J.J.拉我!


我只能說:麥麻好喜歡你呢!











接著沒多久就換小麥去拯救J.J.
這年紀的小朋友好愛演耶
超可愛的




當天麥麻也帶了蠟筆去讓她們畫畫
只是出來玩嘛
所以並沒有大大的興趣在這上面


店裡有望眼鏡提供讓人觀賞
小朋友對這有極大的好奇心









熊熊一抱 小麥害羞囉!





精彩的在Part  II!
不要錯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