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2w5d)2008/09/26




小麥超開心!

之前在駿媽的blog裡
看見她帶著駿駿到信誼親子館←點我可連結唷
馬上約了J.J.、小皮梅、恩恩們一起去同樂
小麥從出生到現在
麥麻都還沒帶她去這樣的遊樂館裡

一來是之前腸病毒太厲害
二來是麥麻不知道去哪裡找這些地方讓小麥玩

所以真的很開心能藉由這些無名媽咪們
得知這麼多的訊息

信誼親子館是專為1~6歲幼兒精心設計的親子遊戲與閱讀樂園
為維護學前幼兒安全及適齡的遊戲品質
是謝絕國小、國中生入館的喔!
這點麥麻真的覺得不錯呢!
(不過這樣小不點姊姊也就不能陪小麥來玩了!好可惜耶!)








親子館內部


原本以為小麥會害怕不敢玩
沒想到她一點也不害怕
玩的超級開心
一直牽著我玩這個玩那個

準備了唷


小皮梅跟恩恩等著要溜


小麥跟J.J.這次又變得不陌生了唷


哎呀!滑倒了啦!


J.J.快來救我


媽咪我超喜歡玩這個耶!


看我們玩的超開心


這是我自己爬上去的喔!


好粗魯阿


來來!我來幫你們加個油


小皮梅!油加滿嗎?


開車車


來玩個益智遊戲


這小人會自己走喔


看我多認真


自己試著玩玩看


我也會自己穿鞋鞋


兩小無猜




開紅色車車


換別台,結果大家都要來玩我這一台


J.J.先來


然後是小皮梅


連恩恩也快來囉







我們從3點開始到5點50分結束
這堆小朋友完全不累
想睡覺的一直撐到最後
但是可是累壞我們這群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