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6m1w6d)2008/09/20



腿要斷啦!

星期六小麥乾媽(布書乾媽)要去IKEA添購物品
小麥跟麥麻又愛"對路"
陪去逛街囉!

去IKEA之前當然得先填飽肚子
因為這次去的IKEA位於王朝大酒店(環亞飯店)隔壁
中午就在飯店裡用餐
還不錯吃的上海菜

玉蘭軒
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2樓
02-25456679


由於麥麻是和小麥乾媽一家子用餐
餐點全權讓他們點
所以也不知道菜名
(根本就是忘了記)




點餐中,麥麻負責拍照





快快!我快餓扁啦




















中場休息,來張照











吃飽囉!和乾媽來一張


哇~與乾媽的阿母比YA唷


隨後馬上前往隔壁IKEA血拼去
雖然說IKEA不能拍照
不過麥麻還是偷偷拍了一張
就一張而已ㄛ


逛完IKEA又殺到SOGO BR4去
這時的小麥在車上剛睡醒
麥麻要幫她照像
難得
怎麼也不肯看鏡頭
也不比她的招牌動作
越大越有個性

PS
最近的小麥很愛發脾氣
只要不開心就假哭加尖叫
真的是@#$%#......


不想拍


不看鏡頭


就是不看鏡頭


怎麼跟小麥說都沒用


一直玩她的手帕





之後大夥坐在騎樓等乾媽的哥哥開車來接我們
小麥這時完全清醒,精力充沛
開始和麥麻玩起追趕跑跳碰的遊戲
他蹲著時也要我蹲
起來時也要我起來
跑到離麥麻一段距離時
還不准我走開
因為他要從那處跑到我這裡來抱著我

媽咪,你要站在那裡別動喔!


1.2!起跑


快速抵達,又想來看照片了


嘿嘿!!今天玩的超開心!(但是,可是累垮麥麻我!)



PS

結束了今天的購物行程
麥麻腿已經酸到不行
抱著小麥快要累斃
不然就是追著小麥滿場跑
如果這樣可以瘦身的話
是還不錯的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