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的男朋友是誰?



原來小麥早已 心有所屬

來看看小麥我的男朋友唷

媽咪說:要找年紀相仿(不要姐弟戀!)剛剛好他比小麥大一點點

媽咪說:他很可愛、帥氣。(有著大大的雙眼,迷人的笑容,聰明的才智!)


只是~

沒有想到!!!!

小麥我跟他~~也是遠距離戀愛

哈哈哈

媽咪說:沒關係!現在資訊這麼發達,有很多方式可以培養感情的啦!



到底小麥我的男朋友是誰呢?

就是他「J.J.」

是不是很可愛很帥氣呢?



J.J.說:小麥妹妹,你把我的照片公開,以後我就死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