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m)2008/03/22
一歲的小麥我

開始要自己學會很多東西

媽咪跟我說

要戒掉我吃嘴嘴的習慣

這樣我的嘴巴才會美美



為了要變成美人胚子

小麥我要忍忍忍~~

不然媽咪說要在嘴嘴上塗"辣椒"耶!!





再來

麥麻也要開始訓練我在便便筒噓噓跟ㄣㄣ了

剛開始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是先噓噓

但是常常都是小麥我先起床

然後把媽咪吵起床

這過程中

我早就噓噓在尿布裡了啦



媽咪根本來不及讓我在便便筒噓噓ㄚ

所以媽咪就先訓練我ㄣㄣ

我是乖小麥喔

每次當我想ㄣㄣ時

臉部表情會告訴媽咪說:我要便便,我要便便!!(其實已經在用力了)

媽咪會馬上帶我去便便筒上ㄣㄣ

幾次下來。。我都蠻合作的呢!!

慢慢的

就會在固定的時間ㄣㄣ囉!

媽咪說我很棒的唷~~






早上起床時來不及讓我噓噓
喝完奶奶沒多久
小麥ㄣㄣ便意馬上來



媽咪技術真好
都沒讓我曝光喔
只是
人家ㄣㄣ的照片
幹嘛po上來啦



我是小女生耶
這樣以後怎麼見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